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黑師傅啦.

關於黑師傅捲心酥..我可是久仰其大名超久的.
看PTT的BuyTogether超紅的.. Chat82gether板也是一堆心得文.
大家都說多麼好吃的不得了..(黑師傅網址http://www.healthful.com.tw/)
聽說大部分都是打電話訂購的..有4支電話.可是很難打進去.
有人說他「8點開始打~~~打到10:30....電話中就是電話中.....平均一通約5~10秒...一小時約360~720通......左手按電話..右手按重撥鍵..大約打了1000通以上吧~我就是打不進去...」
然後通常打通都要等三各月才能到貨(有人很誇張等了半年)
我看網路上說現在訂要等到四月了.

雖然我老早就知道這很紅.
但是要等這麼久我就不想訂了..
話說兩各月前代課學校淑娟老師(她超愛美食的)興沖沖的問我有沒有聽過黑師傅..
我說有阿...她說吃到朋友請的黑師傅後.驚為天人(她真的這麼講啦)
她要找我合訂..我就說好啊..
所以我和他和學校其他老師就訂了4箱(48罐).我訂了6罐.每種口味ㄧ罐..
後來過兩各禮拜後淑娟老師跟我說她不訂了..
因為她快被搞瘋了..她說她這兩個禮拜打了無數多通電話都打不通..
我就說那就算了..

後來又過了兩個禮拜她跟我說訂成功了..
我本來以為她電話打通了耶..
她說是透過關係才訂到的(好像某位老師的朋友是那間工廠區域的管轄警察之類的)
然後呢..等了ㄧ個月後呢..我拿到囉~



我馬上打開拿了黑糖口味的來吃..
嗯嗯..........還好啊..
是不是期待太高了..怎麼覺得沒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呢.
還是其他口味的比較好吃..
唉呀呀..這得來不易說..我也不敢冒險的再打開其他口味來吃看看.
我已經想到要怎麼分配啦.
ㄧ桶留著同學聚餐吃.一桶給姑姑.兩桶給大弟.兩桶自己吃+家人朋友吃..


這一桶就要1百多元了.好心疼荷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