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忽然感冒了.頭昏+喉嚨痛+流鼻涕+咳嗽..還要去上班..真痛苦
因為沒時間去看醫生..我就用土法煉鋼方法讓它自己好.
從星期三到今天..終於好的差不多了..
我是吃感冒膠囊.然後泡杯熱呼呼的柚子茶..
晚上回家就馬上躺平睡覺休息..
本來是想說如果今天還沒好..就要去看醫生了..但是只剩下一點小咳嗽外..幾乎好了
 
 
感冒喝柚子茶真棒..
這幾天我幾乎都當茶猛喝..
喉嚨痛似乎有慢慢好了耶..
 
這罐韓國正友蜂蜜柚子茶是我跟淑娟老師他們的美食團合購的..
每瓶250元..滿12瓶可以免運費..變成一瓶只要200元而已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jungwootw

一瓶一公斤重..
這幾天我猛喝..少了1/6了吧.



標榜可以沖熱飲和冷飲..
我都熱飲..如果天氣很熱..冰冰的喝應該也很棒.



韓國出廠



這罐柚子茶真的很真材實料..裡面都是柚子的果肉..而且一打開就香味撲鼻..



用湯匙舀起來真的都是果肉喔.



加熱水泡來喝..
喝起來甜甜的不太酸..還有細細的果肉可以咀嚼..口感不錯..



我覺得味道就像是市面上賣的水果茶一樣好喝.
如果再費工些.加上一些水果.如蘋果鳳梨等..就更像是外面賣一壺150元的水果茶了..



非常推薦大家喔.
尤其冬天快到了....冷冷的天氣炮一杯來喝..真幸福阿
不知道我的感冒好得快跟它有沒有關係..
如果喝完後..我還想再買耶..
(哈哈..真像推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