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唸我是不是要開早餐店了阿..否則怎麼買一堆多的嚇死人的早餐店食材.
是我兩個弟弟啦..
他們超挑食..但是很喜歡吃早餐店的東西..
可是他們說每天都要去早餐店買早餐很麻煩..每次都要花很多錢才吃的飽..
所以他們就上網拍買了一堆早餐店的材料..
準備每天自己做早餐吃..這樣比較划算..

是跟這個奇摩網拍賣家買的..
好像買了2千元左右吧..


這是其中一部份..
金鶴凍蒜抹醬.純奶酥抹醬.軟質牛奶巧克力醬番茄醬.
不要以為這些都很小瓶..
錯了..尤其那個巧克力醬超大罐..有3公斤重..要吃ㄧ年才吃的完吧..
請看旁邊我放的橘子來對比大小.
還有那個番茄醬他們也是買商店營業用的尺寸..3.2公斤重@@



然後這個是熟食的部份



2包德式煙燻香腸.2包熱狗.2包健康低脂培根.



那個左邊的洋蔥圈是唯一我說要買的..因為我愛吃洋蔥圈+蕃茄醬.
還有一大包的80片裝起司片..(我們都愛吃早餐店的起士蛋土司.)
然後又是一大的早餐店專用沙拉.
雖然早餐店的吐司因為加了沙拉而更好吃..但是這一大盒也太大了吧..要吃到何時何日阿(跟那個大包起司片對照尺寸就知了.)



還有這一袋的鐵板麵.



我小弟正在賢慧的自己煮鐵板麵來吃.
(我看到時還以為我眼睛花了看錯了耶.)



家裡的烤箱之前被我弟烤三郎餐包烤到壞了.
所以我弟他們又跑去家樂福買了一台新烤箱..



今天早上我也懶的出去買早餐了..
想說我也來做一份早餐來吃好了..
下樓就看到我兩個弟弟已經在用了..
大弟正在烤土司塗沙拉醬和夾起士..小弟正在煎蛋..
桌上還有一碗他們調好的鮪魚洋蔥糊耶.



因為那個沙拉醬太大盒了..我們就用保鮮盒裝成2大罐..才不會容易壞掉.



起士片



我大弟的特製三明治..
有3層..最下面那層是鮪魚洋蔥醬.中間是起士片+蕃茄(竟然還切番茄片耶..這麼賢慧)..最上層是蛋..
吐司上都有塗抹上沙拉醬..所以一定很好吃啦



我的是2層.
有蛋+番茄片+起士片..很豐富的樣子吧.



再用烤箱烤個洋蔥圈.



再泡杯奶茶(沒錯..我家廚房有5-6種口味的奶茶可以泡來喝..我們都是奶茶控)
我的週末早餐出爐囉~~~很豐盛吧..
那個土司吃起來超讚的..不輸給早餐店買的喔..
早餐這樣自己在家裡用也不錯啦..
以往每次假日我都出門幫我弟弟和自己買早餐..每次都要花個2百元左右..今天就可以省下這筆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