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和阿襄一人一台genie.
隨時隨地都想拿出來拍..
要不是我們記憶卡不夠(用內建的8M而已.)一定拍個不停.


今天去學校.
我先去研究室用東西.




看到永智.
永智今天好像報告吧..穿的有點正式.



用genie幫他拍照.
我跟他介紹了一下genie.他也叫我幫他買一台..



拍拍校園.



去圖書館讀一下書.



拿梅梅叫我幫忙買的genie給她.



去書局一下.



今天中午吃三商巧福.
我點新推出的牛肉壽喜鍋套餐119元..滿好吃的.



佳慧出現了.
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雲林呢..嘿嘿.不告訴你



受不了我的亂髮了..去修剪一下頭髮吧.



genie真的好好玩喔..
我也要幫永智和佳慧上網買.
不過說真的..它的缺點真的很多喔..
有時在觀景窗看的跟拍出來的都不太一樣.頭常常會被切到.
所以它的拍照成功率大概只有3成吧..
可是也因此.我覺得每次看照片都有點期待感..不知道拍出來的照片成功沒阿..

下面是失敗照.

這張明明阿襄要幫我拍全身照..可是我身體怎麼才出現1/3阿.



這張更離譜..才出現1/4



這次換頭被咖到了..



所以沒辦法忍受缺點的人..千萬不要買這台喔.




以下是用我的Canon拍的..因為genie拍到這裡記憶體已經滿了.


我很喜歡設計師幫我剪的髮型.
她很仔細的幫我吹直..看起來好像離子燙過一樣耶..



不過我想等睡一覺起來.或是洗完頭後..一定又會恢復原狀了..
所以我考慮要不要去離子燙了.



阿襄也換髮型了.
感覺比較成熟喔..



我們晚上吃永和豆漿當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