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了啦
就像pure蓁說的.我真的什麼時候都可以拍耶..
好了..我PO完這篇後.近期內不會再PO小精靈文章了.
想看genie照片的人我相簿裡有一本專門在放genie拍的照片.
以後就更新在那本相簿了.


今天早上沒課.我也沒去圖書館讀書..
我媽最近很忙沒空買菜..我就當乖女兒去幫她買菜了.

照片裡那個阿公年紀很大了..拖著緩慢的腳步一個人在逛菜市場買菜.


水果攤..
在菜市場拍照有點不好意思.我都偷偷拍



這間豬肉攤賣的豬肉品質很好.
我家只敢在這裡買豬肉..其他地方買的豬肉我們都不敢吃.(怕有病死豬)



買魚..我買一條黃魚和鱈魚.鱈魚好貴喔.



老闆娘看到我在拍照.
很驚訝的問我那是相機嗎.怎麼那麼古錐阿..
我說是數位相機阿..我拍妳拍照片啦.
老闆娘很不好意思..哈哈..



買點蔬菜..
紅椒黃椒我家人滿愛吃的.營養價值又高.



很怪的是..我家人不愛吃綠色根葉蔬菜說..每次煮都滯銷.



鄉下地方的小市場.




買完菜回家了.
前幾天奶奶曬的高麗菜乾已經變乾黃了..快好了..
這個煮湯老人家都很愛吃.



小黃又出現了..
它真的都敎不聽耶..看到我提著早餐..就衝過來往我早餐撲過去.
我趕緊把早餐拿高.然後大聲的喝止它.
可是我已經教訓它N百遍了.它還是不聽.真的有點討厭耶.
但現在還會偷咬鞋子.這個我爺爺奶奶也罵它N千遍了.也是一樣不改.
我奶奶很討厭它.一直說要把它丟掉.
我和我爺爺都阻止她..因為我們都養它了.它已經把我家當成它的家了.不要讓他很可憐的變成流浪犬.



乖乖的時候很可愛.
如果一直這麼可愛就好了啦






下午課後照顧時又拍了@@



玩爬欄杆



大家很愛玩.



小吉笑的好開心



貓咪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