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陪阿襄去台南考試.
住在赤崁樓附近的旅館.
因此利用空閒也順道去逛了赤崁樓、武廟、天后宮、孔廟.
還吃了很多小吃.
不過我現在很忙.要忙論文+電子報+下星期二的報告.
(明天下午還要去鹿港陪小蔡進行秘密事情)
沒空寫遊記和食記@@
先放genie的照片給大家看.
只有今天下午阿襄考完試後去孔廟照的而已.
昨晚去赤崁樓附近逛時忘記帶genie了.

台南孔廟我第一次進來耶.
之前和小客們來只來吃莉莉冰果店而已.



到處都是古蹟的感覺.



買了25元的門票進去走走.
(售票人員還以為我們是日本人.還用日語跟我們說話)



大成殿裡的匾額一個比一個歷史悠久.



genie拍顏色鮮明的東西果然很好看.



遊客不會很多.



很悠靜的感覺.
可是台南很熱.我穿長袖快熱死了.



不要罵我擺這種天真無邪的拍照姿勢.
因為每次都擺相同姿勢.偶而來些不同的嘛.



可以寫祈願卡.我們也寫一張掛上去.



這張阿襄應該是想幫我照全身的.
可是genie觀景窗有時會失準."全臺首學"最後一個字也被卡了.



文武官員軍民人等至此下馬



前面好像有條老街.
可是還頗無聊的.



隨便一條巷子進去看到一間廟.原來是永華宮.



接下來當然是去有名的莉莉冰果店吃冰囉.



這裡的冰都是用新鮮水果.客人超多的.



要去停車場開車回家囉.
地下停車場上的公園花開的很漂亮.
(阿襄手上提的是外帶的福記肉圓.她買8份.我買6份.我們要買回家給家人吃)



剛剛吃福記肉圓.好吃極了
台南果然是個好地方.很有人文氣息.美食又多.



好了.要繼續去忙我的報告論文電子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