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先放基妮的照片給大家看.
我還要繼續忙.沒時間寫日記啦

今天下午因小蔡之邀請.我跑去了鹿港.

哈哈.猜猜這位陌生男士是誰阿.



明天再告訴你們.



喝完下午茶後順道去老街走走.
我小弟有交代我要幫他買東西.



今天是假日.人比較多.



鹿港老街裡的小巷子.



基妮拍古蹟滿有感覺的.



顏色對比很鮮豔.



今天遊客很多.拍照很難拍.



這樣坐著拍.旁邊很多人經過滿不好意思的.



老街上很多古房子.



基妮的觀景窗又出錯囉.
不過好險我身體幾乎都有入鏡啦.



顏色很鮮豔.



華麗的門.



小弟交代我要去鄭玉珍買鳳眼糕.




繼續去忙了..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