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發現國小停車場旁有幾間老房子.
問一下才知道那是以前老師宿舍.
今天下午課後照顧時.看小朋友待在教室裡很無聊.
我又拿起基妮說.走.老師帶你們出去拍照玩玩.
小朋友很高興的跟我出去.
今天拍的照片我都滿喜歡的.
上面那張照片很有特別的感覺.
小琪的姿勢和表情很妙說.
唯一的敗筆就是小傑的嘴巴.


小傑你的拍照姿勢太僵硬了啦.



小琪的頭都不看鏡頭喔.



他們這陣子被我拍習慣了.哈哈.



這張為啥兩人笑的那麼開呢.
因為他們覺得很怪.為什麼老師要拍這個破舊的門.



叫小傑也幫我拍一張.哈哈.
當然鏡頭我先幫他調好.他只要按下去就好了.

偷偷說.
今天早上我隔壁六嬸婆看到我.
很驚訝的問我說"妳最近都沒在吃飯嗎"
她說我變瘦很多.
哈哈..雖然事實上沒有啦.聽了還是心情飄飄然的.


小琪妳是當麻豆上穩了嗎..故意不看鏡頭的嗎.



小傑媽媽來接他回家了.換拍小琪了.



小琪一定心想"連洗手都要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