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研究室寫論文.整棟都沒人.只有我一個人.真安靜.
順便把小強也帶來了.沒辦法.3個小時要餵奶一次.我又不能把它丟在家裡

昨天的國小運動會.



特教班小朋友也要參加.
要隨時提防小朋友暴動.
麗關姊(助理員)正抓著玉嫻.因為她會亂動.



運動員宣示.



可以回休息區休息了.
好險今天小朋友的家長大多有來.可以幫忙看小孩.否則會累死.



每次看到小傑的媽媽總會讓我覺得"她是從蒙古大草原來的嗎"感覺.
打扮和氣質都好像游牧民族喔.



聽說小吉去年運動會暴動..所以我今天一直密切注意著他.



麗關姊.



特教班也要參加60M跑步.
總共有8個小朋友.
玉嫻沒有自主能力.所以媽媽要帶她跑.
杰均坐在輪椅上.也是媽媽推著跑.
小傑和小賢比較聰明些..可以自己跑.
剩下4個小朋友..我和麗關姊分一半.麗關姊拉兩個.我也拉兩個跑.


我是拉小吉和小嘉兩個男生..
小吉要比較注意一些..因為他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聽說他去年跑到一半大叫.然後從旁邊衝出去.

開始跑囉..



旁邊好多家長學生在圍觀喔.
他們應該覺得怎麼是老師拖著學生跑阿.
注意看小吉的手一直想掙脫我.而且他一直發出抗議的聲音..
我只好死抓著他.然後一直安撫他說"加油喔.再一下子就到了"



我很辛苦的拖著兩個人跑.跑的好辛苦.


到終點時.我快昏倒了.
我的兩隻手都是手汗.
好險特教班只要參加這個活動就好

下午小朋友都回家了.
我就在教室裡用電腦做論文.


小學運動會.好多攤販也跑來了.



淑娟老師帶著她兩個小孩去逛逛.
我也跟著去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