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大咪去看完醫生後.
就去研究室寫論文.
今天研究室都沒人.好安靜..
梅梅下午說要來找我.(哈哈.她帶筆電來看網路漫畫啦)
我叫她幫我帶ㄧ度讚爌肉泡麵當午餐吃.

我覺得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麵就是ㄧ度讚爌肉泡麵了
梅梅說她沒吃過.我給她喝一口湯試試味道.



傍晚的校園.



我的小紅就停在旁邊.



因為大咪體質不好.
我想說去寵物店買營養膏給她吃.
買完後本來要去食品材料行買做麵包的材料.剛好今天星期日沒開.
我就去超市買..



買麵粉.^^


這禮拜有時間再用麵包機試做看看其他麵包.




營養膏一條3百多.真不便宜啊.
順便買大咪愛吃的雞肉泥.



嬰兒在吃的雞肉泥一小瓶就要40元.
真是貴桑桑阿..連郡郡都沒吃過的夢幻食品.
大咪今天早上一餐就吃掉一瓶..食量好.肯吃東西就有力氣抵抗病魔了.不錯不錯.



那個營養膏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擠一些在手上給郡郡吃看看.
天啊.她超愛的啦..舔完後差點連我的手指頭都吃下去了



可是挑食的大咪一樣不吃.
我還是用針筒硬灌她吃下去耶.
真是有夠挑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