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去看大咪(我取的名字)
它麻醉已經退了.精神還不錯.
我用針筒餵它吃雞肉泥.希望它保持體力早點康復..
秋霞老公說傷口處理的還不錯.復原機率很大.只是有點潰爛.怕會發炎感染.
我一直拜託他一定要把大咪醫好.
大咪已經不那麼凶了.好像認得我了.

大咪你要快點康復.加油!你可以的!


PS:
1.相簿裡有今天幫它拍的照片.想看的可以去看.
2.以前覺得野貓很幸福.很自由..可是看到大咪這樣子(身上有1千隻蛆.後腳傷口潰爛長蛆.腳又被老鼠器夾到)..我覺得像郡郡這樣子才是幸福的...她現在正躺在我床上四腳朝天睡覺耶.
3.醫藥費和住院費到底多少.我好害怕會不會破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