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大咪去看醫生.
醫生說她截肢的傷口有感染發炎.
有幫她處理了一下.
可是醫生說如果再繼續發炎下去.會發燒引起敗血症.就沒辦法了.
後面兩隻腳的傷口還好.
現在就只怕截肢的傷口惡化.
我聽了心情很慌.可是也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醫生說大咪的體質不是很好.(可能在我救她以前就這樣了).傷口復原速度很慢.
現在能做的就還是一樣.幫她擦藥餵食.
其餘的就看她自己了.

唉唉.
希望大咪的傷口不要再發炎了.趕快復原康復啦.


PS:
大家聽我這麼形容大咪的傷口.一定沒辦法想像真正的情形..我也不想拍傷口下來給大家看..剛剛梅梅跟我帶大咪去獸醫院.她親眼看到大咪的傷口.也很震驚那麼嚴重..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能做的我都幫她做了.
每天早晚我都要花一小時幫她擦藥清潔傷口.
像昨天我幫她擦藥時.她嚇的灑尿在我褲子上.
我也不能罵她.還是默默的幫她擦完藥後再去洗澡換褲子.

妳快好起來.我決定了..會養妳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