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的學生們常有口福了喔..^0^.他們都好瘦喔.我要把他們養的白白胖胖的..哈哈.

以前課後照顧常常使用的威寶麵包機有好一陣子沒出現過..
這台是伍小妹家的.我之前是跟他們借來用..後來我姑姑又說要拿回去做麵包.我就還她了.
可是據說她拿回去後.好像只做過一次.
最近我又想到這台麵包機..我的這班學生都沒看過麵包機..對於烤麵包這件事覺淂很神奇.
我又跟我姑姑借來用用..以後應該有空都會做給學生吃.


材料們..我的學生說想吃巧克力口味的..我早上沒課時跑到學校旁的全家去買了瓶巧克力醬.



先讓一組的學生做做看..
放材料時.學生都很專注..



好專心喔



加奶油..我們主任幫我拍照時.一直說奶油加太多了啦..



用麵粉篩時.小朋友覺得很神奇



材料放完後放進麵包機中..按幾個按鍵就可以了..
太久沒做了.我本來以為一小時就會好..後來看說明是要3小時..誤算時間.
本來跟小朋友說下節下課就可以來吃了..後來做到12點半才烤好.
今天是星期三.小朋友早就放學了..



下課時.小朋友都會跑過來看..
(如果上課有那麼認真專注就好了..)



正在攪拌的麵包機




真的很像洗衣機一樣耶



中午12點半烤好了..
不過怎麼沒有滿出來呢..我們主任說因為我奶油放太多了.所以沒有發酵的好.



把麵包拿出來囉..
因為小朋友放學了..我們下午研習完..幾個老師打算把它分食掉.
明天早上再重做給小朋友吃吧..



切麵包囉(大創買的39元切麵包刀很好用..端盤也剛好拿來當砧版)



香噴噴的麵包



吃起來好軟好好吃喔..



除了我和主任外..其他老師沒看過麵包機.也沒吃過..
他們都稱讚好吃極了耶..^^



我搭檔和主任..是現在在學校和我最親近的人^^




明天再做一次..
要讓小朋友淋上滿滿的巧克力醬..吃的滿嘴都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