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巧克力棉花糖我以前有教小朋友做過. 200611/20-巧克力傳情
記得那時候大家都很喜歡.而且很容易上手.好做又可愛.送禮很適合.
我今年聖誕節也是要讓小朋友吃巧克力火鍋.
這次擴大舉辦.打算邀請全校的老師也來吃.
所以要做邀請函給他們..
於是我就想到可以做巧克力棉花糖..當作聖誕小禮物..順便夾上邀請函.
好像很不賴的樣子..^^
所以我星期二下午就讓小朋友開始動手做囉..

材料:巧克力、薄片餅乾、棉花糖、果醬和巧克力米

我先將巧克力隔水加熱.
我是買巧克力豆..溶化比較快.



小朋友這些步驟都可以教他們做.



將薄片餅乾排好.上面塗上一點果醬後.把棉花糖黏上去
然後將溶化的巧克力塗上棉花糖..上面再灑一點巧克力米



雖然塗果醬上去的時候.
小朋友份量沒有拿捏好..有的太多了..但是隨便啦..做的太完美了.就不像是資源班小朋友自己做的了.



大家都很專注



我負責加巧克力.因為巧克力是黑的.如果沒用好會很噁心



這幾個學生都是二三年級的..很快就做出一大盤了.
那個可愛餐盤也是大創買的39元而已.



完成了..看起來很可愛又可口吧



下面放可愛小杯子..也是上次去大創買的..^^



做了兩三盤吧.



小朋友很喜歡這過程呢




這次我加級搞工.外面再加可愛包裝袋.



這樣送禮更適合呢..更像聖誕節小禮物..
(包裝袋也是大創39元買的..上次買的小東西都派上用場囉~~)



還有個秘密武器~~~~~~~~~~~~~~~~



就是邀請函啦..
夾在上面整個很有質感又可愛吧.



小朋友們幫忙包裝



有的就放在小禮物盒裡也很可愛.(又是大創買的.^^)



開始去各班送禮物囉.


小朋友負責送禮..還要說邀請老師來參加我們的巧克力火鍋party.



小小一個禮物.大家收到都大呼"好可愛喔!"








星期二冬至和豬頭小蔡約吃飯.



其實是豬頭回來..找我和小蔡寶儀吃飯..小蔡就來住我家..
但是寶儀忙著跟教授meeting沒空啦.
所以就只有我和小蔡豬頭三個人



冷冷的天氣吃小火鍋最適合了.



大家還是一樣聊天聊的很開心.
但是小蔡叫我一定要PO出來..

不知道聊到什麼事.
蘇同學竟然說"我同事們都說我是娃娃臉耶.不是有報導說娃娃臉的人比較長壽嗎?"
哈哈哈哈...我和小蔡聽到後馬上大笑出來..

你們看!大家認為蘇同學是娃娃臉嗎.
(你不要以為你剪了個小呆瓜頭就像娃娃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