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跳蚤市場我真是收穫頗多的嘛
我原本就抱定主意要幫我的學習角更充實些的念頭..
昨天早上要出門前趕緊把我家的零食罐挖出一大堆的5元硬幣..
等著去撿便宜..

在活動中心裡舉行的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每班都有一個攤位..



輔導室也有一個攤位..
本來我要幫忙我們主任顧攤的啦..可是我太想去撿便宜了..
就跟我們主任說..你自己顧啦..我沒時間啦..

有一箱5源和1元的東西超便宜的..那個娃娃只有1個5元..我自己也買了幾個..


每班的桌上..大多都是玩具..品質真的差很多..要慢慢挑才能找出好貨..
有的很便宜..買的我太高興了.



這是我的戰利品..全部搬回我的學習角..要好好來佈置一下..
我的5元硬幣幾乎全部花光了..但是其實全部加起來沒多少啦..
我挑東西的要求是:第一要便宜..第二要乾淨(最好是全新的)
有很多小朋友從家裡帶來的髒髒好像玩很久的玩具..雖然只要賣1元..我還是不想買@@


一一來介紹一下..

小朋友自己做的作品..滿漂亮的喔..還滿大的耶..上面那個有A4紙的大小..
2個我買15元..
我把它們掛在資源班當擺飾品..



這是唯一我自己買來自己用的東西啦..
其實如果是我自己要用的..我全部東西應該都不會買吧..
但是要買給學生玩的..可是會買的很高興耶..因為真的很便宜.
下面這兩個小朋友說是掛首飾的架子..
我第一次是買左邊那個未開封的..15元..
後來又繞第二次..看到他們右邊那個還沒賣出去..看起來應該也是全新的..
小朋友說這次只要10元賣我..哈哈..



繪本10元

這是我唯一感到可惜的地方..
我一直想為學習角增添一些繪本..
聽說這次也有很多班賣繪本..可是被聽到消息趕來搶購的家長們先搶光了..
我動作太慢啦.

小牙膏20元.

小朋友一直推銷我..我勉強買的啦..
他一直說學校附近的大超市賣40元..他賣半價..
好吧..我捧場一下吧.


娃娃背包15元..
這個很大喔.



看起來應該是全新的趴趴熊布偶..
也滿大隻的..20元..不過少一隻眼睛了..



這2隻還滿大隻的大娃娃是高年級小朋友一直跑來推銷我買的..
開價很貴..2隻要80元..
我一直跟他們殺價..(但是其實是不想買的..)
但是他們一直很有毅力..總共來跟我推銷5次以上有吧..
後來以殺價為65元成交..



企鵝布偶20元.



猴子布偶好像15元還是10元吧.



這個小紅馬一隻只要5元..



看起來很無辜的表情.
5元.



這堆只要15元..
好多隻史奴比吊飾..吊牌還在耶..
我打算當做小朋友抽獎的禮物..



尺2元..外面的封套還在.




這堆是輔導室賣剩的東西.我用10元買下了..
給小朋友玩家家酒用好了.



這下面的娃娃是我原本從家裡帶來的..
大部分是全新的..特別是最左邊的跟人一樣大小的熊布偶.外面買要上千元吧..
都是我弟去夜市的戰利品啦...
小朋友光這些就玩的很開心了..


再加上跳蚤市場的..學習角更豐富了..
以後慢慢持續增加豐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