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學校好像有個傳統.期初和期末校務會議開完後.都會去海產餐廳聚餐..
感覺1月中才吃過一次沒多久...今天下午將近3個多小時的校務會議後.又去聚餐了.
不過我依然吃素食和鍋邊菜餚.要吃海產的人應該覺得很有口福吧..

以下這四道是我的主菜..

還未上桌前的開胃小菜是花生..我幾乎吃掉這一小碟..鹹鹹甜甜的好吃極了..旁邊的同事一直提醒我花生的熱量很高..可是就是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
其他三盤是特別吩咐廚房要煮的素食..我跟另一個同事一起合吃..
那個炒麵很好吃..我和同事吃了幾碗就飽了.
左下的炒青菜油的嚇人..吃ㄧ口就不敢吃了..
還有那個素食湯我這次不敢再喝了..因為每次喝素食的湯.我都會心悸..因為味素放太多了@@


其他的菜.我就負責拍照囉..
不過有幾盤菜大家已經先夾來吃了..我就不好意思說我想拍照.
有海鮮拼盤-蝦子-蚵仔麵線-蒸魚


糖醋白鯧-砂鍋魚頭-清燙海鮮-鐵板松阪豬


海?(不知道這是啥)--還有我和同事很愛的拔絲地瓜.



同期一起進來的同事



這張我是要拍桌上的菜啦.
後來回家把照片放在電腦上..發現對面的同事好像都在看我耶..真尷尬..哈哈..她們一定覺得我怎麼那麼愛拍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