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結業式..中午學生放學後.下午連開了2-3個小時的期末校務會議.
開完後已經將近5點了..
按照往例..要去海產餐廳期末聚餐.





雖然我都不能吃..但是拍拍照也過癮



三個去年跟我一起新進來的同事都要調走了..
有點捨不得說..
這個同事臉超白的..去年第一次剛看到她.還被她的白嚇到耶.
這ㄧ年裡她好像變黑了不少..但是還是比我白多了..



因為他們三個都要離開了..
找校長跟每桌的同事們敬酒告別.



結束後..我去他們租屋的地方聊天..
以前常常說要去他們租屋處找他們聊天煮東西吃..
但是都只是說說也一直沒去..
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他們竟然要離開了..
以後想去也沒機會了..所以把握機會趕快去看看..



今天7/1.開始放暑假了..
雖然我和搭檔今天還是來學校教室作評鑑..打算趕工做到7/8.
但是我們還是感受到放暑假的愉悅心情..
因為我和搭檔前幾年都曾經痛苦過@@..
每年的這段時間是我們最難熬的日子..
今年終於能快快樂樂的放暑假了...^^
也祝福今年還在打拼的朋友們.能考過這ㄧ關.有需要我的地方請盡管說.
如果我有能力和時間的話...會盡量幫你們的..請不要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