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惡魔們的一天.讓我昨天下班後累的昏睡到半夜.睡的超熟的.我本來還以為天亮了耶.沒想到才12點多.
不過雖然帶小惡魔們出門很累.危險性很高.
但是小惡魔們其實都很可愛.有時還很好笑.^^

去年的校外教學去北港媽祖廟.還有吃麥當勞.
今年要去哪呢..一樣是考慮坐公車可以到的地方.
我們決定去坐公車虎尾.參觀兒童故事館布袋戲館.中午吃貴族世家.
地點通通在公車站附近而已.不用移動太多.危險性減少很多.
這些經費都是特教經費支出..小朋友不用出錢.
所以我們都想辦法讓家境不好的小朋友可以有不同的體驗.
去年是吃麥當勞.今年去吃貴族世家..


我和主任+搭檔.帶了17個小朋友出發囉.
有個家長也參加了.



經費不多..所以能省就省.
包遊覽車太傷本了..我們都是以公車前往.
順便讓小朋友體驗買票坐公車.



到虎尾了..




雲林的兒童故事館日治時代以前是郡守的官邸.
現在改建成兒童故事館..變的很漂亮..
可以團體預約參訪.



日治時代房屋的屋簷下.掛著小朋友做的晴天娃娃



一長排的好可愛




小朋友鞋子排排放好.進去參觀囉~




幫我搭檔拍張美美的獨照




日本時代的房子



除了講故事外.還有紙偶劇製作.2小時的時間都有服務人員安排活動..超讚的.



做好之後.大家都很有成就感




午餐去吃貴族世家牛排囉~
其實因為靠海邊較偏僻.很多人又家庭有問題..所以吃過的人只有一些些吧.
小朋友都很興奮.


切雞排有必要努力到皺眉頭嗎.



好認真吃牛排.



媽媽陪同



圍著紙巾專心啃雞翅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這小朋友很愛吃沙拉吧的炸雞翅..吃了6支有吧.
結果點的雞排根本吃不下.



本日最好笑事件.

小朋友端了一碗不知名的東西回來.喝了幾口之後大喊好辣好辣.




我和搭檔一看差點昏倒.
這不是辣油嗎........................................................




老師:ㄟㄟㄟ..阿寶..妳怎麼去拿一碗辣油回來吃阿.
阿寶:老師......這不是草莓汁嗎.
老師:




吃飽了.去布袋戲館走走.



準備作公車回去了




小朋友體力真好.我們大人都累到要倒了.他們還生龍活虎.



回到學校..還有半小時才放學.
先讓小朋友回教室吧..我們快體力透支了..

我搭檔有沒有那麼誇張.
她坐在椅子上休息..竟然累到睡著了.哈哈.
連我偷拍了幾張她的睡姿.她都沒知覺..(好險她不知道我網誌.否則我會被她殺了)




PS:
為什麼只有17個學生而已.有3個大人還會難帶呢.
因為學生從1-6年級都有.每個狀況都不同.
又我們不是搭遊覽車出門.到達目的地下車而已.
而是自己去公車站搭車.再走路到目的地.這中間都要很注意交通安全.
還有學生鑑定是過動和注意力缺陷..還不只一個耶.常常有脫序的行為發生.而且還會影響其他學生.
所以帶他們出門..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鬆懈阿.
一天下來都累到不行..直到回到校門口那剎那.才能心情鬆懈下來.
不過看到學生開心又滿足的笑臉..一切很值得啦




PS:
我和我搭檔這天穿的都是lativ的168元POLO衫.
真的超好穿的.
我搭檔也有買給她先生穿..
她先生昨天也穿去上班
他同事說"ㄟ.你這件polo衫價錢不匪喔.想必花在治裝費上不少錢喔"
哈哈..我搭檔她先生連忙解釋說這一件才168元.
我們都穿的很滿意..
打算等網路上size齊全些.再來個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