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學生期末烤肉..雖然只有一個早上.但是疲累的程度比上兩天課還累

每到期末都會舉辦活動讓學生歡樂一下.
去年買了一個鐵烤爐.讓學生可以在室內烤肉.
那次學生烤的很開心.讓我和搭檔也累壞了@@
所以上學期末.我跟新搭檔說不要烤肉.換成吃火鍋好了.
這次期末..想說買了電烤盤.一年沒用了放著很浪費..還是繼續烤肉好了.

因為教室位置很不好..夏天不通風.很熱.
在教室裡烤肉的話應該會烤死人吧.
我們把桌椅搬到走廊上.清涼了許多.




學生大約有20個吧.加上可能會來吃的老師.大約會超過30個人.
我請我老媽去傳統市場幫我梅花肉.這烤起來很好吃.肉質QQ的很嫩..
我一口氣買了5斤(陳老爸說寧願買多些.也不要讓學生吃不夠)..
但是搭檔被5斤肉嚇到了..哈哈.
最後還是被大家解決掉了..因為烤起來很好吃.大家都很愛..^^
我負責買肉..搭檔去家樂福買其他烤肉食材..



小朋友們很喜歡這種活動



剛畢業的學生也請他們回來參加



助理員阿姨幫忙烤.
我和搭檔忙著洗菜洗食材.還有分配食物給小朋友們吃.
還有應付小朋友的招喚(怎麼那麼愛打報告阿)



家長也來參加




其他同事也捧場來.右邊那個是我搭檔




一個家長買了一堆蛤蠣..中間有段時間狂烤蛤蠣..
學校靠海.所以蛤蠣很新鮮.烤起來鮮嫩多吃好吃極了.



小朋友很愛吃蛤蠣.
但是我和搭檔看到幾個小朋友的吃法都傻眼了.
他們把蛤蠣打開後.加上一匙沙茶醬吃(我們用沙茶醬當醬料)



烤完蛤蠣後.鐵盤上都是蛤蠣的湯汁.
趕快把蔬菜放上去烤.烤出來好吃到不行




其實用這烤盤烤肉.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火鍋餃類.烤出來超級好吃的.
搭檔和助理員都不相信..但他們吃過後都猛點點頭.




烤到後來.小朋友想吃什麼自己夾著吃




丸子類烤出來也超好吃的..對切後烤的微焦後就可以了



後來我和搭檔快被這群小惡魔們搞到快累死了.小朋友也吃了8分飽了..
就放卡通DVD給他們看.可以分散他們注意力..呼呼.



烤到中午小朋友回去班級吃午餐(應該也吃不下了吧)
終於可以靜下心好好的烤來自己吃.順便把食材都消耗完.



介廷學弟最近忙著考試..真是辛苦了




小朋友們都吃的很飽也很歡樂.
但我和搭檔清理完烤肉後的殘局後(小朋友有幫忙啦)
有各共識---下次買pizza來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