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搭檔終於和她老公舉辦婚宴了(其實兩人登記好久了)..

趁著大掃除休息空檔先來補篇網誌..要不然沒時間寫一堆文章了.
而且我很瑪麗亞@__@.現在都晚上七點多了.我還在大掃除..
沒辦法.我家太大了.又只有我一個人在打掃..最近又卡到一些事情..所以我大掃除進度嚴重落後..後天就是除夕了..我只剩下明天可以最後趕工打掃了..所以等等我還要再來打掃一間房間完才能安心睡覺阿XDDDD..(有沒有這麼勤勞阿)

我搭檔就是跟我一起教學的資源班老師啦..
每天上班都跟我朝夕相處..所以兩人感情很好.




搭檔又瘦又白.而且長的很漂亮




老公是大學學長..也是老師




婚紗照很俏皮




話說大家都說我今天穿的很喜氣又美麗動人(自己也這麼覺得)
在婚宴現場時忘記拍全身照了..這是後來喜宴結束後跟小蔡去玩時拍的.
這件紅色大衣很喜氣吧..^^..下半身搭褲裙.我穿黑絲襪又加高跟鞋..整個人看起來很高挑..哈哈..




同事看到我的紅色大衣很喜歡..也借去穿看看^^




新人準備入場囉~~




在日本料理餐廳舉行婚宴




一樣的格式




搭檔和她老公




上菜囉~~~




我主任跟她可愛的小女兒




為什麼小蔡會出現在我同事婚禮會場呢
那是因為小蔡今天生日要來雲林找我..我就把她一起帶來了啦^^




第二套禮服




ㄟ....我被請上台去抽捧花了
總共有8位單身女性.



ㄟ...我怎麼每次都無緣阿




沒關係...還是有小禮物啦^^




小蔡幫我拍的這張我滿喜歡的^^




新人敬酒囉~~我搭檔很落落大方..



我們學校校長和搭檔老公學校的校長




天啊....竟然遇到小一屆的學弟..
不過這學弟我不熟啦..他是小蔡家族學弟..比較熟一點..
原來他是搭檔老公的高中同學..世界真小阿




另一桌的同事




我跟主任和她女兒




主任她女兒側面很有氣質



送客囉~~




同事



也是同事們






親愛的搭檔..要幸福喔







PS:

我的娜娜這天被我搭檔借去當禮車了.
不過是請另一個男同事幫忙開車的..我只負責出車.
原本我以為只是當其中一台禮車而已..沒想到是當新娘車耶^^
(因為我的車已經有點傷痕累累了@@)




原來有這種掛豬肉的習俗阿..這豬肉一路從台南掛到雲林..




聽說後來車子前輪插了2個釘子.同事幫我牽去修補..
他們說這是"出丁"的意思..意思就是會生男生啦..還一舉得2男丁喔..哇哇..大吉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