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照片只有佔小小的展覽區一小角.但是小蔡和蘇同學很義氣的來捧場.太感動了.

這兩個禮拜真是可用忙的昏天暗地來形容.4/17(日)-23(六)是我們學校百年校慶.
是真的建校100年.所以馬先生在開幕當天會蒞臨.因此全校師生們都繃緊了神經準備.
17日當天是運動會.17-23日這期間有文物和攝影藝術展覽.23日最後一天是園遊會+晚會(延續到晚上XDD).
加上事前的準備..我上禮拜已經連續上班7天沒休息了.這禮拜還要上到星期六晚上...好險25日(一)會補假一天啦.
但是這連續13天的上班日..我想我應該會累死吧...加上這禮拜我又輪到導護週..唉唉..

---------
4/15(五)生日白天已經很苦命的忙一整天了
-----------
4/16(六)原本是放假..但是我是負責展覽組的..還沒佈置好.被主任嚴令來加班.
早上八點多就來學校趕工忙了.
而且梅梅也被我找來幫忙..因為愈多人手愈好.




忙著調整攝影展的照片位置.貼上標籤





梅梅和同事正在幫我吊耳環.很怕被一拿就走..所以做了一些防盜措施..
但是也只能防君子不防小人啦.




剪紙印東西裁東西貼東西..什麼雜務都做




忙到下午終於有成果了





但是我也快不支倒地了XDDDD.
原本主任說要請大家去吃飯.我說可以等下次大家有閒情點嗎.我現在只想回家躺著休息XDDD.




除了我的攝影照片外..
我提供了手作飾品.(當初主任徵求學校同事們的手工作品..我說我會作飾品..沒人相信耶)




我很搞工的每個作品都取個名稱...
例如這個手鏈.我取名為"把妳鎖住"..我搭檔看了快笑死了
其他名稱也都很妙....ㄟㄟ.我想很久的耶..
(手鍊右旁邊那個綠色珠珠下有愛心鐵環和粉紅小珠的.我取名叫"說不出的愛"..還滿符合的吧)




還有還有...我還提供了很多異國文物..

其實當初用意是有個展覽主題"異國文物展"
因為我們學校有很多外配的子女..希望小朋友提供家中的異國文物..
但是提供的東西非常的少....@@
所以主任把腦筋動到我身上..叫愛旅行的我提供一下各國的紀念品..




這有什麼困難..我的寶貝紀念櫃子裡一堆..隨便搬都有..




只是我怕到時候會不會被偷了啊




不要想太多..展覽區有請兩個保全啦..




星期六加班到下午4點半才離開學校@@
----------------------

(以下照片都是用陳老爸送我的生日禮物sigma 17-70mm拍的..這鏡頭好重.我這天脖子酸死了XDD)


4/17(日)早上七點前就要到學校了




我美麗搭檔早上負責接待組的(這張拍的我很滿意^^)
搭檔這身運動服是我們學校女同事校慶統一穿的服裝.



介廷學弟雖然不在這裡服務了.但是今天依然很熱心的回來幫忙..
而且還幫我了好大的忙..讓我得以盡情的拍照..太感動了




今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拍(但是我不是負責今天攝影組的工作啦XDD)




這是我們的傑出校友---知名設計師林國基先生.
聽說他很有名..歹勢.我只對旅行資訊很有興趣..對於流行資訊就不那麼清楚了XDD
4/23校慶最後一天晚會時.他會帶麻豆和設計的衣服來走秀...
這天他有先來參加開幕..我跑去找他合照..(但是肚子不知道為何跑出一團肉.讓我遮住一下啦)




運動會開幕的表演




小朋友表演都好可愛




這個老師是超級大美女喔.(但是有兩個讀小學的小孩了)




哇哇..好大的架勢阿.一整排的媒體





連學弟當下去控制情緒高亢的民眾了.




原來是馬先生來了




這是教育部長吳先生





馬先生今天穿的衣服是我們學校男同事統一的服裝.頗有親和力的.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那麼近看到馬先生..
我搭檔還跟馬先生握到兩次手..我只遠遠拍到照而已





馬先生頒獎很久.
我落跑到展覽區去了..


看到這對夫婦正在欣賞攝影展..當他們看到我的作品時..我聽到"這位陳老師滿厲害的耶"
我馬上出現在他們旁邊說"我就是那位陳老師"
然後熱情的幫他們介紹我的作品...哈哈...
(因為他們說他們也有跟團去過新疆的北疆和吐魯番啦..所以聊起來比較有話題)




馬先生走了後..校園人潮頓時少了很多.
維安人員也都走了..

開始運動會的表演節目了.




中午休息時間..大家都回教室吃飯睡午覺..

下午1點半.小蔡出現囉...過了會.蘇同學也出現了....
原本我要帶他們去晃晃的..但是我被廣播去當攝影人員


拍照去....

低年級的趣味競賽好可愛




拍了好久..我打給小蔡..他們說他們自己去看展覽了.
我跟主任請假了半小時..說我同學來找我.我要去跟他們介紹展覽啦..主任就找替代人員.放我一馬.


這兩人正在做作的看展覽.




那我也要來一張..
(所以我說我們這群人最愛有書的背景地方.因為可以拍氣質文藝照嘛)




認真看展覽照也一張





我的手作飾品區




一年級的作品區.這蛋糕好可愛





也充當我的生日蛋糕好了..哈哈





我的異國文物區




因為是我自己的東西..所以才可以碰觸啦..
(否則展覽區的東西不可以亂碰)




這個人很愛裝喔




我們只要有道具就不怕沒梗可以拍




氣質彈琴照




這套衣服大家很耳熟吧




我的照片區




這些全部都是用普通數位相機拍的.沒有高超的攝影技術..
但是都是特別的旅行經驗回憶..




我的全部照片我自己都喜歡^^



難得的機會可以展覽自己的作品





當然要多多拍幾張作紀念^^




同事的兒子說他最喜歡這隻貓了




今天是陽光運動風的陳老師




高年級的大隊接力好刺激





辛苦的司儀兩人




結束了這天校慶...小蔡和蘇同學去校外買了點心回來.
順便找了介廷學弟一起來吃.




晚上蘇同學村裡的廟熱鬧..家裡辦桌請客.我和小蔡去吃大餐.
吃完大餐很懶的窩在蘇同學的房間裡.




我還偷翻拍了很多蘇同學小時候超胖的照片.改天偷偷放上來
(背部不知道為何突出一塊肉..看了好礙眼.遮住一下XDD)




PS:妞妞寫的這篇文章我很喜歡.
親愛的魅力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