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每看到陳大咪圓滾的身材.就忍不住想搖搖頭.
這也差太多了吧XD

圓圓的臉.圓圓的身軀.有點下垂的肚子.
對照一年前的照片.簡直看不出來是同一隻貓.
雖然跟肥郡的身材比起來還有點距離.
但我想應該過不久.陳大咪就追上肥郡了.
 

到底怎麼養的.怎麼兩隻貓養的肥嘟嘟的啊.
我飼料都放的很正常阿.量都沒很多啊.
我只能推想到它們兩隻貓每天窩在我房裡睡覺吃東西.
缺乏野外跳跑的活動量.所以才一直朝向神貓前進.

如果它們在繼續胖下去.我就要去買減肥貓的飼料了啦..
 
不過.圓滾滾的陳大咪看起來很健康.還滿讓人高興的..^^


一年前陳大咪的照片.看起來真清秀輕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