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10點半才起床..
這是我近一年來難得睡到那麼晚才起床(我最晚都8點左右就自然醒了)
剛剛去量了一下體重..發現只多了1公斤.這讓我太驚訝了..我以為會多個3公斤耶.因為我自己都感覺到肚子的肉都跑出來了XD.
打算今天只吃水果..下午再去跑個15圈操場好了..
很怕明天去上班同事會震驚短短四天我怎麼腫了一圈阿XD

我照片都上傳了.可是還沒寫註解啦.
遊記也要等我慢慢整理一下.^^
但是昨晚看照片..覺得很多都照的好好看喔.特別是油菜花田的照片好亮.
很多拍照姿勢我自己都覺得很想揍自己..
哈哈..跟你們在一起亂拍照也不會覺得害羞不好意思..

3天的旅行過得好快.
雖然天氣很冷..
可是窩在小蔡的車裡聊天取暖也覺得很幸福.
回台東去拜訪很多以前懷念的景點和小吃.
大家一起去更覺得有意義.
很喜歡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不用拘束和拼命想話題.
很多噁心的話就忽然不知不覺說出來了.
大家也都常常有貼心的小舉動.讓人很窩心.
小蔡也辛苦了..開了好幾天的車.妳的技術讓我們很安心喔..

2009年的一開始有妳們的陪伴真好..
雖然塔羅牌的算命讓我有點緊張妳們會拋棄了我XD.
這新的一年裡..我們也要常常保持這樣的友誼.定期加溫喔..
雖然我這一年裡又沒什麼紅鑾心動的機會了.
但想到至少有好朋友在一起.我也很幸福啦..

大家幸福嗎?
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