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度過了幾個月的軍師生涯..
昨天半夜12點半張同學忽然MSN告訴我說"以後我會常出現在雲林了"
這句話讓我反應不過來..一時愣住說"啥?"
張同學說"妳還不懂ㄚ~~~~"
哈哈..我才反應過來...
嗚嗚..差點感動到掉眼淚..終於第一次作媒成功了..
原本要馬上打電話跟小蔡說這個消息..但是都半夜快1點了..只好傳個簡訊跟她說這個好消息..

我今天用威脅的口氣跟張同學說"我可以寫在網誌上嗎"
除了想讓各位同學知道這個喜訊外..嗚嗚..人家我也想澄清一下阿..這過程中我被威脅不能洩露出去..因此我還被大家誤會說我和張同學有一腿耶..害我很委屈耶..
張同學用害羞又難掩幸福的口氣說"這樣好嗎~~~~"
當然好啦......哈哈哈哈哈....

對方是我現在學校的同事..
是個72年次的美女..高雄人..她說以後想調回去高雄..
因此我就忽然浮現了"可以把她介紹給加和耶"
後來分別徵求兩方的同意後..我就先給他們看過彼此的照片..

從這段看照片的過程..
你們就可以知道我這個軍師多麼偉大又稱職了..

首先..
我先傳給同事這張照片..
同事一開始看到MSN的小圖..還跟我說"他有點胖喔"
啥~~都是這件衣服惹的禍..使上半身看起來變壯了..
(我本來還想說這張照片很陽光耶..我還偷偷修過圖..讓臉看的比較白些)



趕緊傳了這張看起來身材很纖瘦修長的照片..澄清了上一張照片的錯覺.



然後又傳這張照片..
目的是為了讓同事了解到張同學也有沉靜睿智的一面.



然後還有這張穿黃色衣服的照片..讓臉更亮了吧..
(大家可以知道我用心良苦了吧.)



接下來為了表現張同學團結+朋友多+合群+不孤癖+開朗活潑的一面.
我要傳些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照片給同事看..
但是又怕某些人反襯出張同學的不足(例如博耀同學太白了.這種照片就要刪除了)
因此某兩個男生就常常出現了..
例如下面這張..一個比張同學xxxxxx.一個比他x..所以不擔心被比下去..
(天阿..這兩個人會不會打死我阿..你們知道我也不想這樣的..為了張同學的幸福..你們可以犧牲一下自己嗎)



然後又為了表現出張同學也有搞笑可愛的一面.
我又傳這張照片給同事..
(啥..某兩個男配角又出現了阿..不要這樣注意他們嘛..主角是張同學耶..)



↑大家可以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了吧..
所以如果以後他們結婚了..你們說..我該不該收到一筆7位數的媒人金阿...


我同事看了這些照片後..
跟我說"看起來還不錯耶"

接下來請同事傳照片給我..我要給張同學看..
同事不常照相..只傳了2-3張給我..

這張很可愛吧..



哈哈..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後..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們這幾次出遊.我和小蔡都故意擺出這種POSE虧張同學..哈哈哈



張同學回我說"ㄟㄟ..同學..這種美女沒有男朋友..妳別騙我好不好"


看來兩人都對彼此的照片印象不錯..
因此我馬上給他們彼此的MSN..開始兩人的MSN聊天認識..
看了一下MSN對話紀錄..記得那天是10/26..
這之中發生了很多很爆笑會噴飯的事..

想知道嗎..想知道的人推文說"我想知道張同學爆笑的追女朋友過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