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PO的.太可怕了.好變態

6月23日
誰能幫幫我 揪出這壞蛋 偷拍狂

六月二十一日晚上 六點三十九分 
我在彰化員林愛買的女廁 
進去廁所後  
正好小解完 
我聽到我的左後方 傳來一陣喀匝聲 
突然一道閃光  直覺往左後看  
一隻拿著手機的手正在我的左後方 
驚嚇瞬間  我叫了好大一聲  
後來故不得褲子還沒穿好   我衝出廁所 
知道那人還沒走  往他的門按住  
立刻打給JS要他快過來女廁   正好有一個妹妹進來 
我告訴他  快去找警衛   因為廁所裡的人偷拍我  
那時我剛好聽到廁所裡的聲音在打電話   是男的聲音 
後來JS跑過來幫我把門按住  我自己衝去叫警衛 
但那警衛卻沒有立刻跟著我  一直呼叫無線電  
等到我們衝過去時   那男的早已掙脫跑到男廁  
我很確定那件衣服跟那隻手的袖子一模一樣 
當時那男的一直死辯說 他是因為男廁沒有衛生纸所以到女廁 
男廁當時是有衛生纸的  因為清潔阿姨才換過
一直說我們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他  就這樣跑掉了
警衛居然沒有把他留下來 
我很確認他是現行犯阿  
只是  也許那時候他有時間在廁所裡把這片刪掉了 
但是我確定阿  
讓那男的跑掉  我很不甘願阿   
我有留住他呀   為什麼 
 
 
當時我們也馬上報警了   卻因為沒有其他證據  
無能為力  
愛買只有調監視器給我們  沒有誠意 
我哭了一整個晚上  
卻還要一直面對警察的詢問    
這些天一直都很難過 
眼睛閉上就是被偷拍的畫面  
怎麼入睡  我不敢睡 
連上廁所  我都害怕 
 
警察還說  如果我當時把他抓出來就好了 
廁所沒有其他人  如果這男的很高大怎麼辦
沒有受理過這樣的案件  因為被偷拍的都不曉得 
我已經很警覺了呀    我還能冷靜的出來按住門
 
愛買的廁所   很不安全  入口處沒有監視器 
男生進入女廁就有問題了呀 
 
誰能幫我揪出這壞蛋    這種人不會有好下場的 
 
格子上衣連身帽  顏色很特別夾雜棕色與紫色還有灰色的格子 
頭髮前短後長連到脖子  染成棕色   皮膚白皙   有帶耳環 
穿藍色牛仔褲     身型瘦 
 
確定是彰化人   二十四歲上下    騎乘山葉摩托車  100CC
 
我是目擊證人及被害人 
卻因當時讓他跑掉  時效過了 
該怎麼辦  
我很難過  難過到無法入眠 
 
拜託大家  幫幫我 
誰有在彰化愛買看到這樣的人 
六月二十一日  下午五點半至七點左右
請幫幫忙 
揪出這樣的壞蛋   別再有人受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