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煩心的事情差點就忘了今天是妳的生日..真是該打XDD.
禮物和大餐先欠著..祝福文章當然要先寫囉^___^..
檢視一下我的照片資料夾..隨便一找都是妳的照片..可見妳在我的生命中佔了很大部分..
妳是我的最好的朋友..也是個好旅伴(雖然兩人旅行時常冷戰@@..)..每次有什麼喜怒哀樂的事情總是第一個想到要跟妳分享.
希望妳永遠快快樂樂與幸福...我們的友誼也能一直持續到永遠..
生日快樂....我最好的朋友...






不過小蔡真的很倒楣耶..
我們兩個人這次出國的目的地不同..
我和大姊還有一位媽媽級退休同事一起去日本玩.
小蔡、小客和小客的兩個同事朋友則是去菲律賓海島國家玩.(廉價航空機票超便宜..來回只要三千多台幣吧)
我因為對海島國家沒興趣..所以沒跟她們同行..
沒想到小蔡她們去了馬尼拉..又到了科隆島.第四天正準備在美麗的海島大玩特玩時..
她又跟我之前去絲路一樣忽然突發性耳聾了@@...於是自己緊急買機票趕回台灣住院治療..
住了五天醫院.昨天才出院..(我也是昨天才知道這件事)
剛剛打電話給她..她好多了..不過這真是一個難以控制的症狀啊..
希望小蔡這毛病能消失無蹤.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