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煮晚餐時.發現有新鮮豆子和一大桶的牛番茄.
這讓我回想起在喀什老城青年旅舍那個晚上.那個烏魯木齊女生煮的菜.
雖然不是很豪華的大餐.只是簡單的三個小菜色.
番茄拌砂糖+豆子炒蛋+炒辣子.
但是我當時覺得好好吃喔..很想全部吃光光.可是不太好意思..哈哈..
既然今晚有番茄和豆子.但我也來煮個記憶中的菜色吧.
 
烏魯木齊女生說她還有買其他菜要煮.
但是跟旅舍借用廚房.剛好沒油了.只做了這三樣菜.
可能當時每天都吃烤羊肉串吧.太久沒吃到蔬菜了.好感動喔.



這個豆子跟上面那個不太一樣..
喀什吃到的是小小根很清脆..加上蛋下去炒.我第一次看到耶.但搭起來好好吃耶.
我家這個豆子比較大..我加了肉絲下去炒.
但是我家人好像吃不太慣這種搭配..哈哈..




番茄拌粗砂糖
這樣搭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一般不是拌甘草粉.要不然就是南部的吃法-沾醬汁砂糖.
當時覺得這種吃法很妙..可是吃起來番茄不酸了.甜甜的.兩者意外的搭耶.
這道我媽媽和爺爺很捧場..^^



賢慧的烏魯木齊女生.
謝謝妳相信大叔的謊言---我只有18歲..
我覺得她和中間那個朋友很曖昧說..
這兩個人說他們是很好的朋友.放假一起從烏魯木齊來喀什玩..
可是我總覺得男有情女有意..希望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