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觀魚亭是最俯瞰喀納斯湖最好的角度.真的滿美的.

觀魚亭在一個小山最頂端..由上可以往下俯視整個喀納斯湖.
幾乎來喀納斯的遊客都會登觀魚亭欣賞風景.
但是去觀魚亭要先坐收費的區間車才能到達(從山下走上去有一段距離).
RMB$40.而且單程約5分鐘就到了.好貴喔
 
我覺得喀納斯景區很A錢耶.門票很貴.約台幣7-8百元.
雖然有免費區間車可以搭乘.但不包括去觀魚亭的這段車程.
裡面很多措施也都收費很高.例如搭船遊湖.好像也要台幣7-8百左右吧..在台灣日月潭坐船的價錢也沒那麼誇張.

原本很不想再多花這筆錢去觀魚亭的.
但想想老遠跑來這裡.還是去好了.
從喀納斯村搭乘區間車.車子會載遊客到半腰上.
要爬一長段的階梯才能到觀魚亭.



一路上風景還滿漂亮的.但是爬的好喘



旁邊就是喀納斯湖了..只能看到部分湖面.聽說到了頂端的觀魚亭就可以看到湖面的全景了.



湖水很漂亮.有點tiffany的藍耶



一邊爬一邊拍照



爬了一大段.還沒到.問了守在路旁的工作人員.他說:加油~再爬10分鐘就到了.
10分鐘後還沒到.又問了另一個工作人員..還是說同樣的話.
到底何時才會到阿.




結果看到了觀魚亭..竟然在整修(在原來小的觀魚亭旁建一個更大的)



所以禁止遊客走過去.只能在前面拍拍照..
這樣根本拍不到全景了耶..旁邊被遮住了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就是這樣.氣死我了.
觀魚亭在維修的事也沒公告出來..如果在乘車處有看到維修不開放的公告.
我就不會多花這筆錢來了.
我只能說這很奸詐.誘拐遊客上來後到了目的地卻停止開放.



因為爬山上來太累了..我剛剛在爬階梯時.有給自己一個目標.
如果爬到最上端..我要把背包裡唯一一瓶椰樹奶飲料喝光..
(蘇同學沒帶喝的上來.只能流口水)



於是隨便拍拍.就慢慢走下去乘車處了.
有點敗興而歸呢..
但是好險剛剛一路爬上去的景色還不錯.心情才不至於太嘔.




遠山



搭觀魚亭的區間車回到喀納斯村..在路旁看到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這是喀納斯小學



看起來很新耶.建築物都是木製的



路旁的牛在吃垃圾



又搭乘免費區間車到湖邊..我們住的小木屋就在這裡附近..
因為天色還很亮..我們就到湖邊去走走.




這裡是搭船處..船資太貴了.我們根本不考慮乘船.
聽說喀納斯湖裡有湖怪.曾經有遊艇差點被湖怪翻船.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天色還很亮.但是沒什麼遊客了.



隨意晃晃後..我們就回到老毛的小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