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個白天在新疆了.趕緊把握機會在麥田拍了很多照片留念

這天已經是我的旅程第32天了.明天我要搭9點5分的飛機到廣州.
豬頭則是搭這天半夜的飛機.中途在韓國轉機.明天就回到台北了.
所以這天是我們兩個最後一個整天時間在烏魯木齊.
我們沒有什麼行程.只想要去二道橋大採購紀念品.
 
 
早上八點半起床.我們打算去吃杭州小籠包.
這杭州小籠包不知道是不是開了很多分店.在烏魯木齊市區看到很多寫著杭州小籠包招牌的店.
在麥田YH附近也有ㄧ間.所以最後一天了.我們想去吃看看



店面小小的.但生意滿不錯的



我們點了一籠小籠包.豆漿和一碗很像酒釀的湯
小籠包熱熱吃滿不錯的.
點了那碗豆漿.本來我還滿害怕的..
因為在吐魯番喝過一碗味道很可怕的豆漿.我還懷疑是不是大陸的豆漿味道都是這樣的.
但是這裡的豆漿還不錯
酒釀的味道就跟台灣喝到的差不多.




吃完早餐後.豬頭說他想要去人民公園拍照.因為之前他拍的照片都沒了.
我就把相機交給他.我回麥田去寫日記.

這些是他拍的.



有老人用毛筆沾水在地上寫字




我在大廳寫日記時.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想了想才記起來原來他是當初跟豬頭同房間的廣州人.
當初他ㄧ直想找我們包車去北疆.不過我們拒絕了(因為一開始我們本來不想去北疆了.打算去伊犁)
他後來跟另外一個大姐自己去了北疆.沒想到大家很有緣的又在麥田遇到了.

就是中間這個男生.左邊那位是跟他去北疆的大姐



後來又看到了那位香港大叔.就是照片中左邊那位.
當初就是他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北疆玩.
當我們去北疆時.他自己坐車去南疆玩了.
跟他又遇到了.我們超高興的.因為跟他還滿有話聊的.
我們跟他抱怨在北疆遇到的不好回憶.




又是幫蘇豬頭大拍特拍了.誰叫他的相機搞丟了.



很搞工的每個角落都要拍一張




這天很幸運的.在麥田認識的好朋友們都在.
大家聊聊天開開玩笑




最前面這位是打掃的大媽.嗓門雖然有點大.但是人很好



這位是工作人員王喬.正在讀新疆師範大學.英文很好讓我好羨慕
旁邊躲起來的是婉綾.她不愛拍照



這是另一位工作人員.忘記他的名字了.我都叫他小弟.
是老闆的弟弟.也是讀大學.暑假來這裡打工



ㄟㄟ.拍到最後玩起來了




這張是蘇豬頭同學說他要拍假裝check in的照片



麥田養的小狗也好可愛



每天都窩在沙發區睡覺.很黏人




明天要離開麥田了.有點捨不得.
在這裡住了好多天.每次出門去玩玩又晃回來.
讓我感覺這裡很像家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