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份下山後..我們就開往基隆夜市.
這是我第二次來基隆夜市.
第一次是兩年前來基隆考海大研究所(哈哈..很多人不知道吧..有考上啦.可是我媽說太遠了)
那一次跟我爸和嫂子(住基隆)來.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那次肚子不太餓..只吃了奶油螃蟹和鼎邊銼而已..後來一直很後悔當時怎麼不多吃些.因為印象中每個攤位好像都很好吃.
這次去我也不能吃什麼..因為吃素還挺麻煩的
也滿對不起表妹和表哥的..因為他們為了遷就我..一直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超有名的營養三明治.

這個還要抽號碼牌耶..生意爆好的..
我們抽到325號的樣子..還要排90多號.還滿誇張的..
我們決定先去吃別的東西..要回去時再來拿..
結果等到我們吃完其他東西再回到這裡時.發現已經跳到327號了@@
好險過號還是可以優先讓你買..
我把三明治的火腿挑出來給表妹吃..
炸過的麵包裡面包著小黃瓜.蛋和沙拉..熱熱的吃起來真的很吃
但是冷掉了一定會很油膩不好吃.

哈哈.之前團購過的金興蔴老.
我竟然還記得它的攤位號碼耶..真是夠了我.
一到夜市..我就跟林小妹說..等等我要去買蔴老.好像是62攤位吧..結果果真是62攤位.哈哈.



買了一包準備帶回去送給淑娟老師..因為她很愛這家的麻老..
我沒有買回家..因為想說中元普渡.家裡買了一堆餅乾都吃不完了..
(後來我爸知道我有買這家的麻老..他說之前我買過.他吃覺得很好吃..不黏牙又很香..我說以後再來合購好了..)



很多攤位在賣奶油海鮮類的東西..
以前吃過覺得還不賴.



表哥表妹們終於決定吃鼎邊挫了



他們叫我也點一碗..只吃菜就好不吃肉..
夠了喔..這一小碗就要50元..我點一碗只為了吃旁邊的高麗菜..也太貴了吧..



我說剛剛看到某個攤位賣咖哩飯.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自己去吃好了.



咖哩飯50元.
是我喜歡的咖哩味道..我只吃咖哩+飯..那個肉我挑起來沒吃.



口渴了..買果汁來喝..
這果汁是用新鮮水果現打的..還不錯喝..



這家碳燒蚵仔煎生意爆好..
我們買回去當宵夜.我是吃蛋煎..覺得很普通啊.還有股燒焦味.我吃幾口就丟了..



基隆夜市美食真多啊..每攤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價錢都好貴喔..
建議一群人去吃.點各一兩份大家吃看看味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