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小妹這次台北行除了想去九份外..另一個想去的地方是木柵動物園.
動物園距離我好遙遠了..忘了多久以前我來過了..反正就是很久了
既然是伍小妹的心願..那當然要幫她完成囉..


這一天天氣爆熱的.熱到我很後悔說要來動物園..



連動物園裡的動物都熱斃了吧.
請看幾張照片..

黑熊熱到一直躲在水裡泡著



這隻黑熊則是睡的有夠誇張的..
那個舌頭吐出來啦.



也是一直躲在樹下乘涼睡覺的獅子



來動物園最想看到的是無尾熊了
真是可愛極了..
忽然想到剛剛看到的新聞..還滿可恥的



快不行了..先乘涼喝個茶吧



後來真的又熱又累..
我們有的地方就沒去參觀..直接從動物園裡坐接駁車去作貓空攬車了..




終於坐到鼎鼎大名的貓空纜車了.



這張不知道我在樂什麼..



接著去東區吃午餐..
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又去吃咖哩了.



謝謝這幾天林小妹的招待了.



接著又去逛五分埔..
因為要換秋裝了..一堆衣服大特價.真的很便宜.
每間店都去逛逛走走.
走到後來我的腿好像不是我自己的了..我後來都用意志力在移動我的步伐.腳快虛脫啦



我和林小妹買了一大堆衣服.
好多都是一兩百元.超便宜的.






8/18(一)因為林小妹要上班..
我和伍小妹就自己去逛..我們早上窩在誠品看書..下午又去重慶南路買書..度過文藝美少女的一天..晚上就坐火車回家了..

終於亂寫完了..這篇寫的很沒內容.
哈哈..因為明天要去台東三天了..趕快把台北的遊記寫完..否則等從台東回來..我一定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