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晚上10點才回到家..兩天出遊的照片一堆..但是還是忍不住把今天所見的美景先PO出來.
武陵農場太美了..滿山的櫻花梅花..是我第一次看過那麼多的櫻花..
也是第一次被隨風括起的櫻花雨吹著我差點睜不開眼睛.
清新的空氣.燦藍到無白雲的天空.微涼的天氣剛剛好..稀少的遊客..加上滿山的美景..
讓我們大家不禁驚呼"這簡直是人間仙境阿!"

這些照片都是用我的普通數位相機拍的..我都沒用photoshop調過顏色喔.
現場看比這些照片更美..這時候就很想要有台單眼相機..才能把那麼美的景色記錄下來.

我們到的時間剛剛好.遊客中心的小姐說..這兩個禮拜剛好是櫻花開的最美的時節.
整個武陵農場到處都是嬌豔欲滴的櫻花.



遊客中心旁的一大片花海裡.讓我們一開始就殺了不少照片.








天空好藍..沒有任何瑕點







花開的好旺盛





嬌小可愛的櫻花








怎麼那麼美阿






吸引了好多攝影師來




地上都是花瓣




雖然美景在眼前..但是拍人好像就沒那麼好看了耶




今天和小蔡穿的色調很相近喔





和豬頭、義和正拍的入迷時..忽然一陣大風吹來..
頭上的櫻花瓣掉落下來..有如櫻花雨一般.



雖然被花瓣吹的睜不太開眼睛..但還是忍著拍下這刻的難得美景



我們被櫻花雨被迷眩了




不只遊客中心旁..到處都是開的很美的櫻花樹.



有的深淺顏色的花交間在一起




這樣的美景.我們不想只待在車裡往外欣賞而已.
租了腳踏車.一路騎一路慢慢欣賞.




一路上不停的看到櫻花林..我們從一開始的每看到必拍..到都麻痺了..哈哈..
太多了..後來都用眼睛來記錄美景就好.



雖然騎腳踏車腳很酸.(因為上坡路段.風又大..而且海拔較高呼吸就容易喘)
但一路上有這樣的美景相伴.也就忘記身體的勞累







這又是一大片的櫻花林




坐著休息






怎麼拍都覺得很美



好險帶的記憶卡夠大



後悔沒帶野餐墊來野餐..




太棒了.武陵農場現在是我心中台灣NO1的美景阿.




PS:遊客中心的小姐說.明天鋒面一過.花瓣應該就會謝光了吧....我們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