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下不用怎麼思考的輕鬆文章好了.
看了我和梅梅的拍的相片.
我自己票選出.

1.最佳滿意獎-第一名

把梅梅拍的像大美女.

第二名

天空和海看起來很藍.我覺得很好看.

第三名

整各感覺很不錯.

第四名

四人合照

第五名

這張我也很喜歡.

醜不拉機獎

我好像漁村的歐巴桑喔.臉也很腫@@

很妙獎
第一名

我簡直就像是這個漁村的村民了.
跟背景很融合的感覺..==


第二名

淑媛正在幫我拍照..滿好玩的照片.


這張換我幫淑媛拍..哈哈.我的花睡褲很醜.


最佳瘦身獎
(哈哈..當然是把我拍的很瘦的囉)

有沒有感覺瘦3公斤.^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