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動力寫了..

淑媛和阿襄在好幾個禮拜前就說要去墾丁玩了.
因為3缺一.所以順便找梅梅一起去.



星期五晚上我們先去高雄住.
阿襄的阿姨幫我們訂了飯店.
不僅準備了好多水果.飲料.還幫我們付飯店錢.人太好了.

我們放完行李後.淑媛住高雄的同學當地陪.
帶我們去高雄晃晃.

首先去夜市吃晚餐.

我和梅梅吃鱔魚麵.還滿好吃的.
吃完還買綠豆湯解渴.

接著去愛河.
本來是想悠閒的坐在河畔的咖啡店喝咖啡.
可是到那裡的時候發現很冷清.咖啡攤都收了差不多了..人也很少.
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喔.


於是我們隨便拍了幾張模糊的照片後.
就回飯店休息囉..


6/16(六)

一早7點我們就起床了..
準備好之後.就到隔壁的賣勞當吃早餐.是飯店提供的..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往墾丁了..

今天的天氣真是爆熱的啦..
讓我想起去年去澎湖的時候.也是熱到我寧願待在車上也不想下車.

到墾丁時已經10點多了..
太陽正熱..可是天空很藍.海水也很漂亮..

下車去海灘上拍照.

陽光真是可以烤焦人.
沙子應該可以埋蕃薯烤來吃了吧..



大家猛塗防曬.
我隨身攜帶洋傘..因為不只是怕曬黑.陽光照到身上真的很熾熱.


接下來往加樂水的方向開.
上次冬天我和家人來時到處都是風吹砂.這次來景觀完全不同.

天空真的很藍耶..

阿襄的防曬裝扮真是太齊全了.

因為加樂水要門票.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中午我們就在這附近隨便吃吃..

吃完飯才12點多.
因為離民宿check in還很久(下午三點)
天氣又熱到我們不想再去什麼景點玩.
所以我們就回到墾丁大街去逛逛吃冰.
 
去冰館吃超級芒果牛奶冰.順便吹冷氣..
然後在去街上的小店晃晃..

因為是端午節連續假期.
所以墾丁到處都是觀光人潮..
一堆年輕人..
每個人都穿的很清涼..不是短褲就是夾腳拖..
很有熱帶旅遊區的感覺..

2點多了..我們就去民宿囉..
原本我們想訂的是珈南美地.小徑..之類有名的民宿.
可是太晚訂了..都被訂光了.
就訂這間伯利恆民宿.http://uukt.idv.tw/inn/blh.htm
這間在網路上不是很有名..
我們訂的是面海4人房 4800元.

民宿外觀還好..
但是一踏入房間.我們的驚叫聲就不斷.
因為就跟網頁上一樣美耶.
房間是採藍色系的..很有地中海的清涼感覺

一走進去是玄關.
房間內是要拖鞋子的地板..
玄關右邊是獨立式廁所.

房間很乾淨明亮喔.

很舒服的感覺.

陽台上還有桌椅和躺椅..
房間外就是船帆石了.景觀很棒..
 
浴室有浴缸.藍色的漂亮..

我和梅梅去陽台拍了一堆照.
 
左邊梅梅把我拍的很瘦.
右邊我把梅梅拍的很正.

5點多.我們先去吃晚餐了..
因為我們沒預定餐廳..怕晚一點會沒位子.
我們去吃冒煙的橋.
這是一間很有名的墨西哥餐廳..

裡面的佈置很美式..

梅梅的墨西哥雞肉沙拉我覺得很好吃..
我們每個人自己點一樣菜..再合點一份薯條..
 
我和梅梅還點調酒..
我點草苺瑪格麗特..
可是我覺得太甜了..不太好喝..
 
我們早點還是對的..
因為陸續有人一直進來..後來都沒位子了..還有等候..

吃飽了..就去海邊走走..

因為天色晚了..所以沒啥人..
白天這裡一堆人耶..

回民宿休息囉..

我和淑媛互拍..哈.

後來因為太累我就睡著了..
淑媛和阿襄兩個人自己去看星星..
本來要玩撲克牌的.
可是等我驚醒時..大家竟然都要睡了..
結果我因為睡飽了..精神太好了..只好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6/17(日)

今天也是天氣爆熱的..
早上我們10點才起床..
昨晚我睡太多..結果今天頭都昏昏的..

先去對面的船帆石拍照..
這裡很多人在玩水上設施.
我們都只是看看..


去南灣.
這裡也有一各海灘..
也是一窩蜂的人..
還有很多帳篷(要用租的).

我們下去拍幾張照..
天空好藍喔..


我們沒打算玩水..
就看看而已..

終於叫人幫我們拍4人合照了..

照完後.
我們就到路旁的萬巒豬腳吃飯.

點一些合菜大家一起吃..

吃完後我們就到貓鼻頭那裡去晃晃..
到一個很安靜的小漁村..


天氣熱..我們在小涼亭乘涼..

這張我好像漁村的歐巴桑一樣..

接著我們就離開墾丁了..
開國道三回家..

到台南關廟休息站時..
我們到天橋去走走..

要準備回家了..


我們還到東山休息站去..

接著就開車回家囉..

謝謝辛苦的淑媛開了兩天的車..開車技術真好..

雖然天氣真是爆熱..
但是還滿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