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早上載姑姑去高雄旗山看中醫→下午不知道幹嘛→晚上要去高雄澄清湖載大弟回家
陳小伊今天是司機.

姑姑自從上次暑假我載她去高雄旗山看中醫後.本來還要再去看的.可是我們兩個都很忙.抽不出共同時間.所以拖了好久我才有時間再載她去.順便伍小妹和我奶奶也一起跟去走走.

剛好我大弟正在替代役受訓.他在高雄澄清湖的救國團受訓.本來他是要坐火車回家.我再去火車站載他的.剛好我今天就要去高雄.下午五六點就順道去載他回家.

早上9點多出發.開我爸的愛車載著奶奶.伍小妹和姑姑.
ㄧ路上開高速公路3.有疑似被躲在旁邊的警察拍照(希望沒有阿)

到了高雄旗山是11點..姑姑和奶奶去看中醫.很多人.可能要等很久.
我和伍小妹就去附近的麥當勞等他們.


點了一份小薯條來吃.看看報紙和雜誌.

等到12點多.覺得昏昏欲睡..就和伍小妹出去走走..

看到有座陸橋去走走.


後來大約下午1點姑姑看完醫生了.
大家肚子都餓了..
就去之前同學會去過的老街枝仔城吃飯.


我點南瓜海鮮煲.(149元)


伍小妹和姑姑母女倆.

姑姑說那間中醫看骨頭痠痛很有效.
每次去看完手都不會酸痛了.

我跟奶奶.


我們還加點香蕉冰來吃.


吃完飯姑姑還去買旗山的名產--香蕉.

下午2點多.
大弟說5點半以後再去載他.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
本來我和姑姑是打算回程可以去玉井買幾箱水果回家的(好便宜)
可是要載我弟.就不順路了.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就去澄清湖繞繞.
雖然澄清湖很有名.
可是我從來沒來過耶.
可是進去裡面要門票..這樣算算我們大約要花個4百元.又因為距離5點半只有兩個小時.只能進去繞一圈就出來了.
所以我們就不想再花錢進去裡面.只在門口的空地晃晃.

在門口拍照.


姑姑說他們來過好多次了.


這張看起來很修長吧.


在涼亭坐著休息..


四點半我們就開到湖邊看夕陽..


湖邊有走道.可以散步.


還滿美的夕陽.


因為司機陳小伊回程還要開車.
所以去麥當勞買杯咖啡提神.


五點我們就開進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的羽球場等我弟.


等了一個多小時.天都黑了.
本來我很期待回程我可以休息..車子給我弟開.
可是他竟然說他感冒.頭很暈.不想開車.
所以我就認命的繼續當司機.

因為還沒吃晚餐.
所以開到東山休息站時.去上廁所順便吃晚餐.

東山休息站改建過.變的很多店面.


我點煎餃+醬油拉麵套餐(145元)

我以為這個煎餃會很好吃.
(因為看日劇裡的煎餃都好美味的樣子)
可是煎餃很難吃.拉麵也很鹹.
真是難以入口阿.

我跟我弟點一樣的.只是他是烤肉+拉麵套餐.


伍小妹也吃拉麵.


奶奶吃擔仔麵套餐.


姑姑吃棺材板套餐.

我弟也嫌拉麵和烤肉難吃死了.
我跟他麵都只吃ㄧ半就不想吃了.

他又跑去買一杯熱奶茶喝.

所以休息區的熟食都是看起來好吃.可是吃起來不怎麼樣又貴.

可是滿多賣名產的店.
像東山休息站有棵大榕樹很有名.
就有間店是賣"大樹形燒"
我覺得滿有特色的.

我們還買了起酥蛋糕+甜甜圈+麻糬+人面燒..等帶回家.

回到家都晚上10點了.
我開了一整天的車累死了.就早早去睡了..


星期一晚上要去台中囉.
元旦要去聚餐+算塔羅牌.
好期待喔..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