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東市後.先去找師母.

師母的新家佈置的很漂亮.
沙發看起來很舒服.


師母拿了泡菜.破簿子.洋蔥泡紅酒.豆腐乳..等給我們帶回家.
都是她自己做的.


很厲害+對我很好的師母.

因為怕晚上要開到高雄太晚.
我們坐ㄧ下子就告別師母了.

接下來天黑了.
我們要去石叔叔那裡吃飯.

人超好的石叔叔.


石嬸嬸和她女婿.
今天店裡生意好到不行.幾乎坐滿了人.


我爸說吃完那隻雞後大家肚子應該不太餓.
點個湯.炒麵.豬腳和炒青菜來吃就好.


沒想到第一盤上桌的是生魚片.


還有閹雞.


我懷疑送錯菜了.因為我們沒點這兩樣阿.
我趕緊去跟石叔叔說.
石叔叔說.那是老闆點的啦.
(就是他請客啦)
我們一直說不用.石叔叔一直堅持.就不好意思推辭.

今天的生意超好.
所以每道菜幾乎都等十幾分鐘才上來.

接下來是豬腳.

果然是小石飯店的招牌阿.
豬腳滷的又軟又好吃.

接下來是炒麵.

我覺得這個炒麵很花俏.加太多東西了.
我還是覺得以前那個黃黃的炒麵比較好吃.

石叔叔把他外孫女抱來給我們玩.

這妹妹完全不怕生耶.
怎麼玩她抱她都不哭耶.好乖喔.

炒大陸妹.


這又是石叔叔請的.
炸花枝丸.

這花枝丸真的是真材實料.吃的到花枝耶.
可是我們大家撐到不行.後來打包了.

最後一道是魚湯.

甜甜的很好喝.
(可是我要說.我懷疑這魚湯味精加太多.因為開到快到高雄時.我ㄧ直覺得胸口好喘.心臟很不舒服..我爸說可能是魚湯的味精問題.他也有這種感覺.)

吃完後要結帳了.
石叔叔和石嬸嬸竟然不收錢.
無論我們一直說這樣不太好意思.他們還是一直堅持不收.
阿阿.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石叔叔和石嬸嬸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