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天祥..終於可以下車好好休息一下了..除了我之外..另外三個人都是第一次來太魯閣..應該覺得很新鮮..
我來過太多次了..有點沒感覺了..不過我還記得大學第一次來到太魯閣時..心裡的感動與驚艷.
但是這次的太魯閣之旅.讓我們很失望..一直塞車.不停的塞車.一車車載著大陸客的遊覽車不停的進出..太魯閣路本來就很小條了..因為遊覽車要會車..所以一直塞住.讓人很煩躁.只見警察不停的在指揮交通..
事後我問大弟太魯閣美嗎..他跟我說因為塞車..沒心情欣賞風景.

在天祥停好車後..我們先去晶華酒店上個廁所(住不起上個廁所也好)
然後去稚暉橋走走拍拍照..


稚暉橋附近遠方有個亭子..我弟他們說要走去那裡.被我勸退了.
因為我以前曾經爬很多階梯走去那裡..非常的後悔..

因為大家沒吃午餐..去天祥這裡的小吃部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有很多人排隊在買烤香腸..
兩個弟弟都買了一根吃.好像還不錯吃.



我則是選擇了旁邊的臭豆腐.叫了一份..



這樣一份就要50元.
觀光地區這種價錢就不跟他計較了.



因為肚子餓了..所以要吃之前很期待.



吃了一塊臭豆腐後.臉變成這樣了



天啊!!我這輩子從沒吃過那麼難吃的臭豆腐!
而且這陣子我買的臭豆腐每家都很好吃..我還心想說.該不會沒有不好吃的臭豆腐吧.
沒想到就被我遇到了..
臭到不行..我吃那一口都想吐了!
雖然說臭豆腐就是要臭才好吃..可是一般都是臭中帶著香..
這裡的臭豆腐卻是臭到會讓人反胃
我真的吃不下口..
問我弟他們要不要吃..他們都搖頭.還叫我不准帶到車上..
我只好把它拿去給小狗吃.
還遇到這家的服務生..我就跟他抱怨說你家的臭豆腐難吃到不行.臭到很噁心..
他還狡辯說就是要臭才好吃阿..
拜託..真的很難吃耶.連泡菜都很硬很酸很難吃..
拜託大家有機會去天祥千萬不要買阿.


休息完之後..我們就慢慢開車欣賞太魯閣的美景.
這兩個人很閃喔.



最近自行車真的很流行.
到處都是單車騎士.



前面又塞住了..好煩耶.
遊覽車上的牌子寫的都是大陸旅行團..
害我們只想快點逃出這個不停塞車的地方..
跟我以前來的經驗差很多..
大陸客來觀光真的提升我們的經濟.還是降低我們的旅遊品質呢...



終於逃出交通擁擠的太魯閣了..
在東西向橫貫公路的牌坊照一張吧..
(這時我兩個弟弟在檢查車子..因為好像怪怪的)



這張很瘦吧



接下來就要往花蓮市區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