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魯閣出來後..我弟說要去七星潭.
七星潭就在花蓮市旁邊而已..
因為是傍晚黃昏時間..這裡一堆然坐著看海..還有人在釣魚..
我們都很俗氣的比個"7"的手勢代表來到了七星潭..
話說這裡有個好笑的小插曲..
我大弟叫他女友子林"比七"..要幫她照相..
可是她會錯意了..以為我弟罵她"白痴"(台語)..差點生氣了...

我小弟ㄧ付裝憂鬱的樣子



有人在釣魚..
本來我很懷疑真的釣的到魚嗎..
後來真的有人釣到河豚耶...



看到花蓮市的海岸那麼漂亮.
讓我很感概為什麼台東市的海濱公園那麼多消波塊呢。。

到了花蓮市..我們大家肚子都餓了..
就去公正街附近找吃的..
原本要去吃公正包子店的..但是排隊人潮太誇張了..
我們就改去旁邊的周家蒸餃.雖然一樣擠滿了人.但是比公正包子好多了..
大約等了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記得以前來花蓮市也都會來吃這家.



雖然蒸餃和湯包比較有名..但是我都不能吃@@.
只好點肉羹麵把肉挑起來..



好吃的蒸餃



好吃的湯包..
這籠50元有10個湯包..份量很多..
原本我們點2籠.但是第一籠上桌後..他們三個覺得吃不完..所以臨時去跟小姐說我們第二籠不要了.




吃完之後去花蓮市區走走..
我帶他們去知名的餅店逛逛..還去逛了遠東百貨..還去買了曾記麻糬來吃..

讓我很疑惑的是..為什麼以前我們吃的包心粉圓冰都沒生意..但隔壁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牌的好長好長..
怎麼了嗎..



逛完花蓮市區後..大家也都累了..就先回民宿休息..
因為太慢訂了..原本我很喜歡的"雲天樓"已經沒房間了..
找了很久..就訂了"薇雅花苑民宿"
這間民宿在一間7-11的二三四樓..還滿乾淨典雅的.

優雅雙人套房 假日1500元
房間是鋪地板的..顏色很粉..東西都很新.



典雅四人套房 假日2000元
房間還滿大間的..有個皮沙發..



浴室小小間的.可是很乾淨..



房間我們都覺得OK..
但是電視很小收訊不好是大缺點.
而且跟隔天要住的台東蘋果商旅比起來..這裡便宜多了..房間也比蘋果好..


我們休息一下後..再度出門..
這次的目標是廟口紅茶..我對那裡的小西點和三明治念念不忘阿..

到了廟口紅茶..看到排隊人潮傻眼了.
以前來的時候幾乎沒人在排隊阿..



還是加入了排隊人潮..然後ㄧ邊想著我要買幾個小西點回去呢



廟口紅茶的正記標誌-飲料鐵杆



好吃的小西點



好吃的宵夜--奶茶+三明治


奶茶好喝..我還外帶一碗花生湯回去喝..超好喝的..



晚上回民宿後.我洗完澡後.一邊看著新疆的書..沒多久就睡著了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