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香港市區快速的步調..來到赤柱有股悠閒度假的感覺.
赤柱的海很藍.美利樓很美..我也在這裡買到喜歡的貓咪床套^^.

赤柱原本只是一個漁村.現在是香港高級住宅區之ㄧ.
聽說那裡很有異國風情.很多外國人喜歡去那裡.
在香港市區走了兩天有點累了.除了去黃大仙外.其他都是逛街購物還有吃東西的景點.有點膩了.
我很想去個不一樣的地方走走..翻翻旅遊書.赤柱只要坐公車半小時就可以到了..決定去那裡走走看看.

我們坐公車到的時候約早上10點多.天氣很好.
照著人潮與指標走到赤道市場道.



這條路的兩旁都是一些賣紀念品的小店.
大部分是中國風的東西..像圍巾、吊飾之類的.
價錢標示上會用英文、日文和韓文..可見這裡外國觀光客很多.



有的店外面應景的放些過年的裝飾.



我覺得這裡滿像台灣的老街耶.



賣圍巾的店很多



還有中國風的小包包之類的.
這些我在大陸旅遊時看過很多了.所以沒有什麼興趣.



可愛的吊飾.
依珊手上拿著是12生肖的吊飾..她滿有興趣的..可是一串不便宜說..就算了.



走出了赤柱市場..外面就可以看到海了



這棟藍白的咖啡廳在旅遊書上很有名.
是除了美利樓外.赤柱很明顯的地標.



這裡給我有種墾丁的感覺說.



一排的建築物都很漂亮..一樓都是露天咖啡廳..
我們到的時候時間還很早..沒什麼客人.




美利樓是赤柱的地標.是個古蹟



美利樓旁的赤柱廣場.有美食店與購物店.


這裡的步調很緩慢.每個人走路不再像市區一樣快速擠壓..
這天天氣很好.陽光很溫暖..
我們四個人走在赤柱..有種度假休閒的感覺..
我們都喜歡赤柱..^^



在這裡除了去逛我買貓咪床套的店外..
也有一間很大間的超級市場..
我滿喜歡逛逛國外的超市的..就去看看吧..
裡面賣的水果跟台灣差很多耶..好多都是沒看過的..
因為早餐吃的太飽了..現在已經中午了我們肚子還不是很餓..
大家決定買水果來吃就好了.

右邊的貢梨很便宜..4顆約台幣50元.買了.
左邊的香梨讓我好懷念喔..這是新疆庫爾勒的名產.外皮看起來有點粗糙..其實甜又多汁.我印象中超好吃的..
在我解說後..大家決定也滿4顆吃吃.



順便逛逛其他東西..

這生鮮區的沙拉看起來也很美味耶.



有團友想吃優格.我們看到雀巢的優格好大一罐只要HK$18.就買了2罐分吃.



我還買了我喜歡喝的甘蔗汁.



赤柱廣場旁是個露天表演台..有階梯可以坐著休息.
我們在這裡坐著吃買來的貢梨、香梨和優格當午餐..
香梨如我的記憶一樣..還是一樣的多汁好吃..
貢梨也很甜好吃..大家直呼一顆台幣10元太便宜了啦.



前面舞台有節目在彩排..當作吃飯的娛樂節目看.



雀巢優格真的很大一罐又便宜..跟我的相機套比比看就知道了..



赤柱廣場旁的天后宮



近看赤柱廣場.
吃飽了水果優格餐後.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遊客人潮忽然多了起來.



美利樓是早期英軍駐港時的宿舍.是個古蹟了..




遙遠對面的海



海上有很多小船.海好藍喔.




因為看人潮愈來愈多..我們深怕晚點搭巴士時會排隊排很久..
參觀完美利樓.去買完我的床套組後..我們就去搭巴士了..
原本早上空蕩蕩的露天咖啡廳...現在都坐滿了人..
一堆歐美人士穿短袖短褲出來散步吃飯.有的還帶著狗出來溜搭.
赤柱真是一個海邊度假勝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