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精神非常的好.下班回家經過全家想到伯朗咖啡買一送一.貪小便宜去買了2杯紅茶拿鐵.喝了一杯到現在還不想睡XD.(話說我本來買一杯要給我小弟喝.沒想到他說他中午也去買了2杯紅茶拿鐵自己喝完了....我覺得紅茶拿鐵很好喝耶.明天再去買^^.反正這特價只有幾天而已.)

上禮拜衝動買了空氣清淨機.其實不應該說是衝動啦.
本來我養兩隻貓在房間跟我朝夕相處..早該要有一台空氣清淨機了.可是每次都想說要花很多錢就打消念頭.
夏天還好.因為房間窗戶都打開著..但是冬天要到了.窗戶大都緊閉著..房間應該會充斥的著貓毛XD.
上禮拜因為某因素.上PTT的cat版搜尋一下資料.
養貓的網友都推薦HONEYWELL這個牌子.其中17250型號又有除臭的功能.
(網路上的資料.不過滿舊了..
消基會檢測150種機型的家用室內空氣清淨機進行價格及功能特性的調查
這台的綜合表現都不錯呢.
http://www.consumers.org.tw/unit412.aspx?id=409)

雖然價格很貴.但既然要買就買效果好一點的吧.
我火速的下標付款..今天送貨到家裏了..
跟這個賣家買的.包含5片濾網含運費是8290元


很大一台.上面小箱子是裝濾網.



加買濾網以後要更換比較便宜.也省事多了.



外觀.這面是可以打開的.



打開裡面有HEPA濾心、CPZ濾心
裝上濾網後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開關.還有強中低三種強度可選擇.
下面是要更換耗材的緊示燈.



真的很大一台.這台是適合大坪數的房間.
跟我的相機套比一下就可知道很大了.



放在貓沙和垃圾桶旁.順便除臭.



兩隻貓一開始很好奇.但是很快就失去興趣了(陳小郡:又不能吃.我幹嘛有興趣阿.......)



希望這台空氣清淨機能讓我的房間空氣品質變好.把貓毛都吸光光.
用一陣子後再看看到底是不是好貨



大家好久沒看到我家的兩隻胖貓了吧..
順便給大家看幾張近照吧.


陳小郡依然很肥.每次見客第一句話對方一定驚呼:天啊~這貓好肥好大隻喔..



愈來愈適應的陳大咪.
變的很愛跟我撒嬌.最愛舔我的手XD.
但是還是有點怕生.陌生人進入我房間後.陳大咪會馬上把自己隱藏起來讓人找不到.



兩隻貓開始相安無事的生活.但是偶而還是會打架.(大都是陳小郡巴陳大咪..愛吃醋嘛.)




該去睡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