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排站的貓咪木偶看了好滿足喔~~~~

我很愛貓咪..大家都知道的嘛..最愛的當然就是陪伴我10年的肥郡囉...(大咪排第二).
愛屋及烏下..每次看到貓咪相關的物品都會多看一眼..如果有選擇的話.我都會選貓咪圖案的那一個.
親朋好友都知道我很愛貓咪的東西..買紀念品時大多會挑這類的送我(保證安全不會出錯).
這次弟妹的妹妹去峇里島玩.聽說那裡有賣很多貓咪的木雕品..弟妹特地請她妹幫我買一堆貓咪的木雕回來送我..我一看到時..這滿滿一大箱.木雕不是小小一隻的喔.而是好大很多隻..就甘心耶啦..剛好那時我生日也快到了.就當作我的生日禮物..我很愛..謝謝弟妹和弟妹的妹妹啦..





就是這麼一大箱拿給我..我有點嚇到..也太大箱了..
一打開太驚喜了..高興的差點說不出話來了




把木偶都拿起來排排站..最高的大概有30公分高吧..




這組應該是吸環吸住兩邊讓整排貓咪可以立起來..但吸盤的黏性吸不起來..先暫時讓它這樣子吧




這組是一對的..我剛量過是28公分高..很可愛的顏色^^.手中還拿著可愛的雞蛋花




這組是小型的一對..




這組是一家人..貓咪本身就快30公分了.加上後面那根木柱就不止了.




還有可愛的兩台木雕汽車..做的很精緻




排在我的電腦桌上





這些當然都擺進我百寶櫃裡..^^

我的百寶櫃大部分都擺放一些出國買回來的紀念品..以及朋友送的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現在都擺滿了..幾乎都放不下了@@...要硬喬出位置..





大型的貓咪木雕就放在最底層..高度才足夠放.




人家送我的紀念品.我都珍惜的收藏好^^



一堆貓咪的木雕






這一對大概35公分高的貓咪木雕也是弟妹送的..她和大弟去峇里島度蜜月時買回來送我的^^




第二層的收藏




最高層的收藏.



這個是雲南束河古鎮的瓦貓..哈哈..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