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小蔡姊姊對我買的印度小碎花褲很有興趣..哈哈..
為了不讓她對小碎花褲抱持著美好幻想..我決定提前公開它.
 
這次去的地方..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是個種族多元的國家.
有華人+馬來人+印度人..以及其他少數民族..
所以走在路上..看到的面孔與服裝..常常讓我們大開眼界.
華人就與我們臺灣人無異..
馬來人的膚色偏黑些.五官深邃些.大多信仰回教.所以女生頭上都圍了上頭巾面罩.
印度人的話就膚色就更黑了.女生常穿整身的印度服裝...有時額頭會有紅色硃砂.

其中印度女生的服裝很吸引我們.
莎麗就像一件長布.繞一繞後把全身裹起來.裡面穿上貼身上衣和褲子以免曝光.很有印度風情.
另一種常看到的就是長上衣加上長褲..
不論是哪種衣服..顏色都很鮮豔華麗.很有民俗風.
(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路上一堆這種打扮的印度女生..但是我找遍了相片.怎麼只拍到一張背景.可能不好意思亂拍別人吧)

受到這種異國風氣氛的影響.
我和小蔡在逛小印度區的時候..我就很想買來穿穿看.
 
小印度區就是印度人多的地方.
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檳城、吉隆坡、馬六甲..都有小印度區.
大多是很多賣印度服裝、物品和飾品香料的店.

我的服裝是在馬來西亞檳城小印度區買的.
一路上看到好多服裝店門口.門口的印度服裝都很華麗..很想買件穿穿.



隨便找了間店去逛逛.
這家店的店員也是印度人.很熱情親切..一直跟我們推銷介紹.
(他說的是英文.我們也用破英文跟他對話)



印度先生一直跟小蔡介紹這件衣服她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小蔡正婉轉的用英文+肢體語言說.這不太適合她啦..哈哈



就是這件..ㄟㄟ.中間那個肚子露出來.尺寸太大了啦.




我看到了一排小洋裝.看起來好像正常多了.
更重要的是吊竿上寫著特價"RM13"(約台幣130元)




徵求印度先生同意後.直接套上去穿看看.
很大件.很寬..好像沒腰身耶.穿起來好像變胖了?
印度先生跟我解釋說..這種洋裝要做寬大些才好穿.這樣走路才能舒服的走.
然後一直跟我說穿起來很好看..
我想說一件很便宜.買來做紀念也好.



回旅館後.在房間試穿.
這是我第一次買長洋裝耶..不太敢穿出門.顏色滿花俏的.
小蔡一直鼓吹我隔天出去晃時就穿出門.
我想想..反正在檳城穿.不會很奇怪..因為路上很多印度人都這麼穿..
回台灣後.我應該就不太敢穿出門吧..



所以隔天豁出去了.
挑戰穿這件印度長洋裝出門..
還滿引人注目的..因為當地華人很少穿這樣.
不過還被誤認為是日本人.跟我用日語打招呼.



旅館門口拍一張.



其實穿這樣還滿舒服的..可是布料有點厚.所以有些悶熱




經過小印度區時..又去這家店晃晃.
這是印度老闆娘.穿的是正統的印度莎麗.




印度先生跟我們說二樓有更多漂亮的服裝.
帶我們上去參觀.



這次我挑戰的是長上衣和褲子一整套的印度服裝.
這種衣服最多印度女生穿..因為比較方便..


試穿一套看看.
這種衣服放在架上都是無袖的..我穿好後露出肥肥的蝴蝶袖不敢見人(讓我用蝴蝶遮一下手臂)
印度先生說.沒關係..他從衣服裡頭拿出兩塊布.跟我們說這可以修改成有袖子的..
也太妙了..哈哈..

我跟印度先生說..這件褲子很粗很大件.
它跟我說這些套裝都是一套套配好的..不能換褲子..
我只能說印度人的眼光跟我們不同阿..配好的花色都很怪.




因為印度先生太熱情了..拿了N件衣服讓我試穿.
所以我後來就不好意思不買..
只好挑一套勉強順眼的買了..




可是這件配好的褲子花到不行.............................................................
還有附贈一條跟花褲同花色的披肩..



整套穿起來是這樣.有異國風嗎
小蔡和印度先生都說穿起來很好看..
可是我對那花褲花布有很大的意見啦.



這花色可以跟現在流行的小碎花畫上等號嗎.



更重要的是它很大件..一個褲管可以下我兩隻腳.
腰部用一條繩子綁住..




當我決定要買下它時..還多付了約台幣50元修改袖子..把無袖變成有袖的.
這是負責修改衣服的店員..
這樣一套約450元台幣..加上修改費是500元.




回旅館後.在鏡子前試穿很久.
那花褲子被遮住了大半..好像有好些.



上衣還可以..但是為什麼要配上那件花褲子..
印度先生說這是依設計者的眼光配好的.



自己配上黑色內搭褲..




這件也是在小印度區買的..在某家店門口看到.約台幣100元.
因為很便宜.就買了.



穿起來好像沒啥異國風耶




小蔡也在小印度區買了一件莎麗.
紫色的薄紗布好漂亮..顏色很夢幻.



買的時候店員有教小蔡怎麼穿莎麗.
但是回旅館後.小蔡嚐試了很久..忘記穿法了..
隨便繞繞變成神秘的印度女郎.




回台灣後..買的印度服裝好像不敢穿出門了.
本來昨天返校日小蔡叫我穿去學校..我有考慮過..
可是早上起床後.那股勇氣又消失了啦
 
也許以後我有參加變裝晚會還是什麼有趣活動.
再讓它們重出江湖吧..

小蔡姊姊..
如果妳有興趣.我那套小碎花套裝可以整套送給妳喔.
妳不是將要去印度嗎..那穿這樣去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