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268109  
↑↑↑我超喜歡這張在蘭卡威海灘跳躍的照片..它曾經被我當成電腦桌面照好一陣子^^

我問過幾個身邊的朋友..竟然很多人沒聽過"蘭卡威(Langkawi)"這個地方耶..太讓我吃驚了!!這不是一個很有名的渡假小島嗎??我以為它很有名耶..也許是它現在的風采被蘇美島..等搶走了吧..(可能是我大學讀社教系.特別喜歡地理.這些地名記得比較清楚)

那介紹一下蘭卡威(Langkawi)這個地方好了:【蘭卡威群島是由 99個熱帶島嶼組成,它位於吉打的岸外,非常靠近玻璃市,並且居於泰國之下不遠的地方。蘭卡威島則是其中被發展得最好的一座島嶼,它並以豐富的歷史傳說及美麗的景色而聞名全世界。它擁有美麗的海灘、豐富的海底生物及提供非常悠閒的渡假環境,讓人可以真正的由都市叢林中退隱,享受心靈釋放的樂趣。此地亦是免稅中心,再加上島上美麗的景色、宁靜的地形環境,它己成為國內外旅客所喜愛的旅遊景點。
我和小蔡來這小島玩了一圈後.覺得它的海灘很美.真的很適合來渡假休閒..



我和小蔡坐亞航抵達蘭卡威後..約下午2點.
因為島上沒公車..所以我們搭乘計程車到預訂的Zackry Guest House.
好險我們在台灣就有先在網路上訂好房間了..否則這幾天都是客滿的狀態..

check in後.我們先進房間休息..
因為外面太陽還很大..老闆娘建議我們要去海邊的話.傍晚再去會比較好..
所以我們就先開冷氣睡個舒服的午覺^^..

到了傍晚6點半了..外面天空還很亮.我們啟程要去海邊走走..
Zackry Guest House的位置還不錯..在主要大馬路旁..而且距離最受歡迎的珍南海濱(Pantai Chenang)很近.



大約走10分鐘就到Pantai Chenang的海灘了




海灘上一望無際..遠遠的有許多人在戲水





海水看起來很誘人..很想讓人下去玩水





海灘上的沙子很細很白..踩起來好舒服喔~~




岸上有一些海灘設備的商家



這種海景在台灣很少見..先來個幾張照片吧












開始拖鞋子下去戲水啦~~




天氣很熱..海水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我們沒帶泳衣來..所以只能小小的玩水一下..
有很多外國人都全家人一家來戲水游泳..玩的很快樂的樣子~~








不過這海灘很美麗..走在這上面欣賞海景..心情就很好了





小蔡幫我拍追逐海浪的背影照











我後來走進海水裡去玩水了..小蔡不想弄濕衣服..就在岸上玩沙子




夕陽開始西下..景色美極了




太陽映照在大海上的橘光..好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海上有遊客租小船在遊水




到處充滿了歡樂聲




愈晚海浪開始退潮了..




開始有情侶手牽手在海灘上散步著



情人手牽手散步的背影真甜蜜..我和小蔡看了好心酸阿









這種適合情侶或家人來度假玩耍的地方..偏偏我們兩個女生來很無趣..哈哈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找樂子玩啦




看我自己在沙灘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小蔡也寫了她的名字






後來我們發現夕陽西下後..拍這種背影照很有感覺耶..



真的很像一幅畫吧




換我來遙指遙遠的一方



再來一個青春的跳躍
1969268109




這時接近晚上八點了..終於真的要天黑了




海灘上還是有情侶在散步著




以及一些捨不得離去的戲水遊客們..還可聽到歡樂的嬉笑聲





遙遠的海上似乎還有人在坐香蕉船耶..








蘭卡威美麗的海灘..用我的傻瓜數位相機就能拍出好美的照片了~~



天空好藍..海也好藍






我們還遇到一個會說國語的中年蘭卡威人..他在經營海上遊樂設施..
一開始是他來找我們聊天的..我們本來對他很警戒.怕他來跟我們推銷海上遊樂設施..
他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後超熱情的...一直很希望我們提供他一些台灣現在流行的東西..
他舉例有當地人去台灣學會冰砂(還是泡泡冰?)的作法後..回到蘭卡威開店.生意超好的..
還有他很會聊天..他說跟團來蘭卡威旅行的人都像是鴨子..一群鴨子跟在導遊後面呱呱叫.
導遊都帶他們去昂貴的店購物..這群笨蛋鴨子卻不知道其他的店賣得更便宜..


因為彼此的語言相通..聊的還滿愉快的





後來八點半..真的天黑了...我們就離開海灘了..

晚上也沒特別想吃什麼..就去附近的商店買了一些零食飲料回GH房間吃..
很妙的是..商店的櫃檯小姐竟然正在看台灣民視的鄉土連戲劇節目..看得很入迷呢..連客人要結帳了.還捨不得把視線離開電視螢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