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268218  
↑↑↑這張照片我也超喜歡的啦~~濕米島上的海灘超美的..

我們這個Island Hopping行程.包含了三個島嶼..有孕婦島、獅子島和濕米島.
孕婦島上一篇介紹過了.在島上還滿妙的.可以在湖上游泳、戲水和fishspa.
接下來剩下兩個島嶼.因為這是一個頗便宜的行程.所以大家也不用期待內容會很豐富精采.哈哈.
那個獅子島的行程很無言..但是濕米島因為本身小島就很美麗了.所以去到那裡就很棒了..



離開孕婦島後..船就繼續往海上其他地方開..
沿途風景挺美的..到處都是小島和海洋..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這艘船和附近的船都停下來了.上空有數隻老鷹盤旋.
原來是獅子島到了.遊艇在海上停留五分鐘.並不靠岸.只讓大家看看老鷹.拍拍照
(Langkawi馬來語的意思就是紅褐色老鷹)



小蔡拍我認真看老鷹的樣子





這個看老鷹的行程很陽春的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要出發去第三個島嶼了---濕米島.


當船慢慢的接近濕米島時..遠遠的就看到它白色無暇的海灘了..




感覺是個很美麗的小島嶼耶~~



島上已經有好多人在戲水了.




這個島我們也是逗留一個小時多.
不過大家看到照片上的天氣就可知道這時候開始陰陰的.有點天氣不好的樣子了




大家陸續下船上了小島自由活動..這個島比較不像孕婦島有一些設備..大都是自己玩水游泳.



島上僅有一間小木屋販賣飲料、零食和水上用品..有簡單的washrooms




可能因為沒有人住在這島上.所以這小島沒污染..美麗無瑕..(不過地上還是可以看到來來回回的遊客所留下的垃圾)




這裡的沙灘超白超細的..我很少看到那麼美的沙灘..




天氣不太好..照片照起來不是很好看..事實上眼前的海景超美的..




在這麼美麗的海灘上..我和小蔡忍不住拍下了N張照片












(我怎麼那麼喜歡拍背景照阿XDD)




以下是兩個單身女子在美麗的海灘上瘋狂的留影紀錄





(肚子露出來也沒關係..反正也沒有人認識我們XDD)



(真不公平!為什麼小蔡每次都跳的那麼優雅呢~)



(而且衣服都不會像我一樣掀起來擔心肚子跑出來)










這裡的沙子真的好白好細好細阿....




真想讓人一口吃下去




就像這樣..哈哈..








又是老話了..來這種度假海灘.看到恩愛情侶手牽手的渡假..兩個單身女子看了真眼紅阿..



我們繼續來拍青春寫真集







我覺得我把小蔡這張的神韻抓的很好耶~~^^




我喜歡小蔡幫我拍的這張..很符合我的本身氣質..(喂喂~~~~~~大家全想都要翻盤反駁了.我知道.)




這張才真的是我的最愛啦!平常我就很愛歡樂的大笑!這張抓的感覺我很愛^^

1969268218


我們兩個的拖鞋.(只是為了拍照擺著..要趕快拿走..否則會被海水沖走的)




因為天候不佳..其實下海玩水的遊客不多..大多在岸上坐著休息



後來集合的時間到了..大家就上船了..

這是跟我們聊的滿來的光頭先生和印度先生..人很風趣




船開回到原來一開始集合的岸邊..帶大家回到各自的旅舍..
結束這短短三四個小時的Island Hopping行程




我們回旅舍房間休息後..睡了一下午覺.
下午出去想要吃個飯..
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餐館..

小蔡想要找便宜的小吃部吃個簡單麵飯就好..
但是下午的時間這些店都沒開..我們走了很長的路都找不到..
而且我身體又很癢不舒服@@(快崩潰的癢XDDD)...臉就很不好看..
就有點鬧僵了..兩人走路距離遠遠的.............


後來就妥協了..決定吃我們第一天在海邊遇到的會說華語的馬來西亞人.
他說他姐姐有在附近開一間小餐館.我們就去他姐姐那間餐館吃..
滿大間的..半開放式的..而且價錢不貴耶..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印象都台幣幾十元而已








吃完後回去旅舍..晚上我們有出來旅舍的公用大廳玩桌遊遊戲(還滿無聊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