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 Red palm外表很像是住家.而且沒有招牌.一不小心就錯過找不到它了.

終於寫到吉隆坡了.喔耶~~代表到了最後的部份了.呼呼..
不過照例還是要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住宿的地方..
因為馬來西亞吉隆坡接下來會有蘇同學+佳慧+小客三個人陸續的跟我們會合.
所以吉隆坡的住宿是一開始大家討論的時候..小客找了幾個讓我們選擇.最後選定了 Red palm Guest House這間.


Red palm Guest House的住宿地點很方便..位在吉隆坡金三角市中心的位置附近.
那條路上算滿多間GH和旅館的..許多背包客都喜歡住那裡..
隔一天街就是有名的快炒一條街.晚上吃宵夜晚餐方便極了!


不過Red palm Guest House小小一間.很像住家似的..
好像沒招牌..第一次來的時候常常找不到它的蹤影..
像我和小蔡那天晚上拖著重重的行李來回走了幾次.地址重複看了幾次..就是找不到..
後來才靠著問路人找到它的位置@@..


Red palm GH在LP上也有推薦..
它的特色是一樓挑高大廳看起來很舒適..可以躺著坐著很隨意..
一樓就只有大廳和一個小廚房..二樓才是房間住宿的地方..


一樓是個挑高的大空間..很難拍出它的全貌..



(那個人是誰我不認識XDD)



有舒適的沙發和靠墊



很多住客都很隨性的就躺著睡著了...






另一旁有幾台公用電腦



旅舍內是有WIFI的..但如果你自己沒有帶電腦或可上網的3C產品.
一開始住宿時..櫃檯先生會給你一組密碼..這組密碼可供你免費上網20分(?不太確定)..
接下來的上網時間就要收費了..




這是旅舍的簡易櫃檯



大門進來的右方..是個舒適的貴妃椅.旁邊有好多書.
躺在上面很舒服..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這是大門一進來左邊的小角落




有放一張世界大地圖..上面可以看到台灣^^



這裡的特色之ㄧ就是書籍很多..而且擺放的很隨性..我很喜歡.



書櫃和收藏櫃






櫃檯先生(就是那個站著穿紅色上衣的先生)人很不錯.一開始住宿時他會很詳細的講解住宿規則..
如果有什麼旅遊問題問他.或是想跟他聊天..他都會盡量的回答你問題(但英文溝通要ok)





由廚房的角落往客廳方向照




這是往二樓的階梯




我們是住在6人多人床位房..一人一晚是RM$30(約300元台幣)

這是唯一一張白天照的照片



其他都是晚上拍的..我們都幾乎晚上才會上來房間




床位是分上下舖的..





地上是地板.所以走路要小聲點




有鋪著特色小布巾..



床位看起來滿舒適的






這是其他等級高點的房間..應該是雙人或是單人房之類的



這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這是三人房




但無論是多人房、單人房還是雙人房...等.都是要共用衛浴設備的.
這點比較不方便點..一二樓各有一間.但有人在使用時都要等候一下.
而且這裡的水壓很小..洗澡時水很小..(小蔡很抱怨這點.)


這裡還不錯的是..有個免費使用的開放廚房.






早餐都有準備吐司、果醬..冰箱裡也有牛奶..還有各種茶包和沖泡式飲料粉..以及水果.
這些都是可以免費供住客使用的..



這是我們自己做的果醬吐司^^







這裡也有養一隻很幸福的貓..



看牠在沙發上睡的那麼舒服...就知道牠在這裡過的很幸福了^^





其實旅舍門口也有幾隻流浪貓在徘徊..
老闆娘和員工好像會餵食牠們..所以牠們喜歡來這裡..




PS:但其實我和小蔡沒有很特別喜歡這裡.
因為其實這裡的房間有點小..衛浴設備是要公用的很不方便.
最滿意的是它的大廳..讓人感到很舒服.可以隨意的躺著休息聊天和看書..

而且我一直懷疑..我腳上發癢的起因是來自這裡的床位.
因為我在蘭卡威之前都還好好的阿..
但來8/13那晚睡了一晚後..隔天以後腳就開始發癢了..我懷疑是床位有蟲.
因為後來我回台灣看皮膚科醫生.醫生說我可能是睡到不乾淨的床引起的.
 
 
 
地址:
5, Tengkat Tong Shin |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50200, 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