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268622  
 ↑↑↑這是開動前拍的照片...雖然這沙嗲鍋很美味..但是吃起來杯盤狼藉的.怕大家看了首張圖後就不敢看下去了XDD

這個吃沙嗲鍋體驗真的讓我到現在還印象很深刻..而且有機會的話好想再去嘗試一次喔..
這經驗真的太特別了...沒想到世界上有食物可以這樣吃..而且還很美味..
但我想最讓我回味無窮的應該不只是食物本身..而是當時好朋友一起大快朵頤的回憶..
不去在意吃相..不在意誰吃多吃少..大家盡情的享用這鍋美食..一起分享的快樂真的是最棒的^__^






上篇寫到我們下午參觀玩聖保羅教堂後..回到了Jalan-Jalan Guest house..
Sam告訴我們分店的六人房有床位了..住本店的三個人可以今天搬過去.
這樣我們五個人就可以一起睡六人房了^^(還有一個床位有其他旅客住啦)




所以這三個人開始開行李..

佳慧和蘇同學收衣服的樣子真像小夫妻阿



收好行李了..要離開本店.去住分店了.







放好行李後....我們接著要去吃晚餐了..

今晚的晚餐可是我們很期待的沙嗲鍋晚餐..這間佳必多(CAPITOL SATAY)在本地和網路上都是很熱門的店家..

雖然我們早早來了.但是還是要排隊啊...




排隊時..就只能流口水的看著店裡正在吃的客人..
心裡不斷的發出念力..希望大家快點吃完.讓出位置給我們外面這些排隊的人阿~~




終於輪到我們啦...

先介紹一下這個佳必多沙嗲鍋(CAPITOL SATAY)

"一般常見的沙爹都用燒烤,用涮的沙爹,全馬只此一家。不起眼的小巷從下午5點就開始排隊,店內食材60多種,分串、盤及秤重計價,鍋底放了咖哩、花生粉、香料、薑粉、椰糖、黑糖,還沒涮先聞香,待沙爹醬滾沸,開始像關東煮般浸入食材,不管肉類海產,全結實裹上那獨門醬料,辣甜薑蒜混著沙爹一起入口,每口都是快意。

沙爹上火,桌上佐以一顆冰椰,或一杯涼茶,有助饕客多涮幾支好料,要不是五臟廟太小,加上店外人滿為患,真會涮到昏天暗地。 "


這裡很像台灣的自助式火鍋店一樣..自己去冰箱拿食物食材.
但是不同的是..鍋底是沙嗲..食物涮沙嗲來吃...很特別吧
 
 
 
冰箱的食材自己任取..到時候結帳時會以竹籤算帳






這鍋就是沙嗲鍋.放了咖哩、花生粉..等很多香料..聞起來味道很特別..很香濃..
服務生會幫我們把鍋底攪拌均勻以免沾鍋了...




我們輪流去取了食材




這些食材都是可以放入沙嗲鍋涮熟後吃的..





吃之前先來張優雅的照片
 1969268622
 
 
 
吃法很簡單..就是把食物都放進鍋裡煮熟就可以了..




但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的一點..------到底要怎麼判斷食物熟了沒啊??
一般我們吃台式火鍋時..只要食物或肉變色了.大多就知道熟了..
但這沙嗲鍋是這種咖啡鍋底色..食物放進去不論煮多久都是同一種顏色啊...怎麼知道熟了沒啊?
所以我們大多煮久一點比較保險...




我記得一支食材都不太貴..好像不到一元馬幣吧..
所以大家都盡情的吃..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知道我前面說的話了吧....開始吃這沙嗲鍋後..桌上看起來真不是很好看阿XDD




每串食物涮上沙嗲後..吃起來甜甜又微辣..濃濃的花生香味..真是令人胃口大開耶!




而且配上一顆清涼的椰子..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努力的涮~~盡情的吃




口水快流下來啦~~












吃到後來...大家真的肚子要爆掉了
 
 
我們總共吃了八九十根竹籤的食材吧..還有盤子的食材是另外算的..




服務生就算竹籤和盤子數目來結帳..我們總共吃了111元馬幣...一個人大概兩百初台幣吧..
真的吃的好撐好飽喔!




走出店面...外面依然有排隊的人潮..生意真的好到不行耶




回到GH旅舍後..大家住在一起了..這間分店也安靜許多..住宿的客人也較少.
我們五個人幾乎把客廳給占領了^^


大家都各自找自己喜歡的位置和事情做..有時聊聊天..



正在記帳(或寫日記?)的吳小客




某人睡著了




也是在寫日記記帳




佳慧在玩拼圖?




很安靜又悠閒的氣氛感覺




好朋友們一起出遊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