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獸醫跟我說吉米的情況不太樂觀.一直排泄黃色液體和嘔吐.也不吃東西.一直喘氣.
後來檢查了牙齦和耳朵.發現不太對勁.因為幾乎沒血色..就幫它抽血做檢查.檢查結果不樂觀..
腎臟指數超高..肝指數也不好.加上子宮蓄膿.獸醫說沒救了.看我要讓它安樂死還是帶回去照顧..
吉米雖然沒什麼體力.但眼神還是很晶亮..我跟它說"妳想念老王嗎".它眼神發亮了.
我決定了.明天帶它去找老王..吉米一定很想念老王.要不然不會在鐵皮屋等了好幾個月.
獸醫說它撐不久了.我要帶它去找老王.然後帶它回鐵皮屋看看.再帶它到老婆婆那裡.直到最後.
我跟吉米說"妳撐著點.明天帶妳去看老王.再帶妳回家".它掙扎著想爬起來.

老王兒子家在哪.我不知道.(在別的鄉鎮)
可是十幾年前陳老爸有幫他們搬家過.應該知道.
我跟陳老爸說這件事..原本以為陳老爸會罵我無聊.
沒想到陳老爸說"那明天下午4點出發"(因為他明天8點上班到下午4點)
讓我好驚訝耶...
不過陳老爸說時間太久遠了.有點忘記在哪了..要找找看了..
希望吉米能夠撐住..至少看到最想念的主人最後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