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爸叫我把小紅車上的東西整理收一收.因為要把小紅賣給廢車回收廠.
剛聽到時.心裡有點小難過.雖然早知道這天會到.但是真的來臨時又捨不得.

小紅.我真的很感謝妳陪我度過低潮的那幾年.
是妳陪我讀完了研究所兩年..是妳陪我到圖書館苦讀到三更半夜.
沒有妳.我相信也沒有今天的我.

雖然在去年年底時我有了娜娜.於是不需要妳了..
但是真的是因為妳老了..所以我才忍痛捨棄了妳.
現在妳要退休了...真的好感謝妳..
我會永遠把妳放在我心上的.


昨天下班時..我拿著大箱子準備把小紅車上的東西收一收.
小紅已經廢牌好久了..而且沒電了.
一直停放在路邊好久...




真的很捨不得..
小紅陪伴了我幾年了呢...
其實我有點忘記了..代課1-2年.研究所2年.考上之後又開了1年多.
所以其實已經有4-5年的時間了.
小紅是我表車給我的..他換馬3所以小紅送給我開.
他給我的時候..小紅已經是十年的車了..所以加上我開的這幾年..小紅已經老了.




其實小紅是可以繼續開的.
但是她老了..開始出現一些問題..
最經典的就是她下雨天會積水.送修也找不出原因.所以每到下雨天我開車都要墊厚厚一層報紙在地上..
還有她很不穩.開車會晃動.遇到坑洞就震的很厲害.讓坐的人很不舒服..
開高速公路時我很怕她會拋錨在路上.

她常送修..花的錢還不如買台車算了.
但最主要的換車理由是..我常要帶爺爺奶奶去看醫生拿藥..
想要換舒服一點的車讓他們坐的舒適.^^



小紅落寞的背景(自己配上情境.哈哈)



車子內部.好久沒開了..都有灰塵了.



不太舒服的座位..但我也坐了好多年.




研究所兩年的日子.還有去圖書館讀書的苦讀日子.
都是靠著小紅..我才能開上快速道路順利的度過.
要是沒小紅.我騎摩托車可能就不想跑到遠遠的圖書館去讀書吧.
那在家裡讀書的下場就是想睡覺和上網..這樣一定考不上的.
所以我有現在穩定的生活.小紅功不可沒阿.

這張照片是剛讀研究所時照的.在校園裡.
(以前好胖喔.@@)





說到小紅的豐功偉業.就不得不提到那次的梨山合歡山驚險之旅.
那次開小紅上合歡山..爬坡時以時速0龜速的往上爬.
說到那次的旅行.我們這四個人都有說不完的故事.哈哈.



然後就會很想罵范同學.哼哼.
范同學一定心想又來了.這件事妳到底要說幾百次阿.
誰叫你那次要把小紅嫌到不行..
都怪你的車剛好送修..然後不得已只好叫年紀很大的小紅出征.
她年紀都那麼老了.上合歡山已經很艱難了..你還不停的嫌...哼哼哼哼哼哼.
趁著這篇.最後一次再把你念一次.(小蔡一定心想:真的是最後一次嗎..哈哈)




那次旅行小紅出了問題..發出怪聲音.
在武嶺時.大家冷到不行.還下車檢查.



當然找不出原因.
然後回家後.小紅送修花了一兩萬元.@@





小紅的趣事還有很多.
像有次和阿香開小紅..下大雨.但是小紅的雨刷壞了.
阿香只好把右手伸出去當手動雨刷..然後一路上狼狽的找到修車廠..

還有有次趕時間.開小紅到一半.發現駕駛座車窗搖不上來.
只好趕緊開回家換我爸的車.

和小紅的回憶好多好多..
真的很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