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和陳老爸的背景好像一幅父子情深的畫面喔~
 
小蔡同學給我下通緝.叫我快點把家人遊記寫完..她想看去年暑假四國的遊記啦..好啦..我也知道拖很久了..這篇寫完.再寫篇結尾..我馬上趕工暑假的遊記..各位看倌不要急
 
因為不希望太晚回家.所以我們希望在中午前就離開這裡..那就挑最有靈氣的景點"天池"去走走吧.
福壽山農場佔地很大..如果要全部遊園完.可以花上一天的時間吧..

不過陳老爸陳老媽為了一點小事情在鬧彆扭..
ㄏㄡ...真是的!

從小木屋到天池要開車一段路..由我開車..
陳老爸一路上就坐著欣賞窗外的風景..
爺爺和陳老爸兩人都興致勃勃很開心..只有陳老媽心情不好XDDD..


到了天池景點..先把車子停好..要走一小段路.
陳老媽生悶氣的自己走在前面..我叫她都不理我XDDD




少根筋的陳老爸不知道陳老媽氣那麼久..
走在後面陪爺爺慢慢的走走散步.




一路上山旁的風景美不勝收




我喜歡遠眺高山的開闊景象




陳老爸跟爺爺細說蔣公時代的歷史..




因為山勢有點高..爺爺心臟不太好..走路慢慢走..
我們跟爺爺說如果不舒服就坐著休息吧.




爺爺也喜歡這裡的美麗景色




台灣的高山景色真漂亮




因為早上還沒坐很遠的車.爺爺還沒暈車..所以精神還很好





到了天池了




聽說天池這裡是磁場靈氣聚匯的地方.所以是著名的禪修地點





據說沿天池繞行三圈後許願.可以心想事成..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在拍照的時候..爺爺正在繞天池散步




嗯嗯..多多運動是好的^^





爺爺沒有要繞行三圈許願啦..他只是想繞一圈散散步而已




欣賞天池的景色




感覺很開心耶





換陳老爸繞繞..(那個穿黑外套的人)





我拍拍花和藍天




正對著天池是"達觀亭"
聽說這是蔣公修心、處理國事的處所.






在旁邊整理花園的員工笑笑的說要幫我們父女倆合照.




鬧彆扭的兩夫妻被我硬拉著來合照(兩人的表情都很僵XDD)




唉唉唉..害我這個女兒夾在中間很難做人耶




回程經過遊客中心..我特地叫陳老爸讓我去銷售中心買水果脆片..
去年來的時候買來吃.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