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一副心滿意足的笑容..謝謝陳老爸媽容忍我的任性.帶我上山走走玩玩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耶..提前到武陵農場賞花.避開了後來的假期人潮.
而且前一天(大年初六)那天合歡山下雪.還上了新聞.報導說是兔年第一次的下雪.好險路上沒有積雪到要裝鐵鍊..
初七這天我們回程時天氣爆好的..因為新聞報導的關係.合歡山武嶺上全是慕名而來的遊客..
下山的時候還一直看到一連串趕著要上山看雪的車潮耶.....最討厭人潮多的我們全都避開了...
 
 
從福壽山農場離開後..我們就直接往台中的回程方向開.

爺爺在車上竟然削起蘋果來吃了
(蘋果是昨天在梨山路邊買的蜜蘋果)




還貼心的分我吃..哈哈..




梨山的蜜蘋果真的很好吃..陳老媽稱讚不已.
所以回程的路上又在路邊商家停下來買一些帶回家..




蜜蘋果小小顆的不起眼.但是真的好吃.




陳老爸媽跟老闆娘和老闆聊了一下子



買了一堆蜜蘋果後..
又是遙遠的彎彎曲曲山路了..不過今天天氣好多了..沒有霧茫茫的..
可是爺爺還是又暈車了
 

 
 
在昨天拍照的地方(武嶺附近)停下來..
今天多了好多遊客..




因為陳老爸媽看雪的機會很少..當然要多拍點照片





陳老爸說後面的景色很棒..直叫我要站好拍我拍幾張




還叫我幫他拍帥氣點




到了武嶺.昨天沒停下來(因為冷到爆XD)
今天天氣好多了..我們停下車來走走..


不過暈車的爺爺不想下車啦




陳老爸媽去上廁所.我先爬上階梯到武嶺的觀景平台.
武嶺這裡有個最高點的看牌..
不過因為積雪結冰的關係..階梯很滑..要小心走以免滑倒.

當陳老爸媽上完廁所.我趕緊在上面往下跟他們說上階梯要小心點.
還沒開口說話..眼前就有一個年輕女生正要走下階梯.一不小心打滑.整個人從上面滑到下面去
大家看了都傻眼了..@@
所以不用我提醒..陳老爸媽都很小心的慢慢扶著欄杆走上來..
(聽陳老媽說.因為太冰冷了.所以廁所沒水..女廁所很可怕..沒人敢去上)


武嶺這裡是合歡山公路最高點3275公尺高標





鬧彆扭的兩夫妻合照還坐的很遠XDD




從平台這裡遠望.到處都是美景



雖然陽光很大..但是山風吹來還是冷颼颼的




陳老爸很喜歡這裡的景色..叫我幫他多拍點





母女倆




陳老爸在這裡也幫我拍了很多自然的漂亮照片




在武嶺看看風景後..就一路開回埔里了

差不多是下午一點多吧..該吃午餐了.
我推薦大家吃那家好吃的愛咪越式河粉(我之前吃過兩次)




陳老爸對越南小吃店一直沒有好感..我一直大力掛保證..他才勉強答應吃看看@@




爺爺是只要不要吃太硬的東西.他都可以接受




大家的評價是還可以啦..但是陳老爸覺得帶爺爺出來玩.都沒帶他去吃大餐..都吃這種小吃類的..
我說..下次出來玩再出來吃大餐吧




接下來的路程就是我開車了..
回到家大約是下午三點半吧..回到家暈車的爺爺馬上去躺平睡覺補眠去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路途又遙遠.
但是在開學前有上山去我喜歡的武陵農場和福壽山農場走走..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謝謝疼女兒的陳老爸媽..還有會暈車但是還是被我硬拉去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